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陪你看世界”——新东方2016全国巡讲即将启程 【郑州新东方】

2016-02-29 22:15

来源:新东方官网

作者:

“启视未来”——2016中国大中学生走向世界公益巡讲第一季即将启程。这次巡讲将横跨全国24个城市,历时3个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周成刚即将走近成千上万名大学生、中学生和家长,用自己几十年的海内外亲身经历和教育经验,和渴望走向世界的青年学子一起去看世界。


矢志教育,自觉觉他。新东方的公益讲座已成为时代标签,或幽默风趣,或温暖励志,或感人肺腑,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总能从中找到共鸣,获取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这位讲师很特别

“北京很大,中国也很大,但这个世界更大。只有当我们插翅飞翔时,我们才知道天空有多么高远,大地有多么美丽。” 2015年11月7日,周成刚在国家会议中心《世界名校启示录》大型讲座现场如是说。


从大学教师到留澳学生,从BBC记者到新东方集团总裁,做教育似乎是逃不开的缘分。周成刚一直坚持,做教育就是要用更开阔的眼界与更先进的理念去影响人,他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和影响中国学生,帮助他们走向世界。学生进步,社会才能进步,国家才能进步。



周成刚


为此,周成刚于2013年发起了“探寻世界名校之旅”,三年来他带队走访了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80余所世界名校,并将于2016年9月开启“加拿大名校穿越之旅”。哈佛的食堂、耶鲁的图书馆、斯坦福课堂、没有校门的加拿大女王大学、拥有世界先进的听力实验室的麦考瑞大学、著名女校美国威尔斯利学院、创意灵感无处不在的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都在周成刚的解读中变得意味深长。


周成刚重视家庭教育,不断在反思自己在孩子每个成长阶段的得失,总结海内外教育的创新和改革。他坚持在孩子成长中首要的问题是身心健康,其次是价值观正确,最后才是知识增长。周成刚期待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巡讲中,与大学生、中学生、家长们聊聊他自己走过的路、看到的世界、他对当代教育、人才标准和职场发展的看法。他说:“如果能有学生通过我的讲座看到一个更大、更精彩的世界,并且从心底迸发出对未知的渴望,并愿意付诸行动,那么这件事情就值得去做”。


新东方的课堂一样,新东方的讲座现场也让学生在欢笑中获得启发。


你没听过的“新东方讲座”

透过讲座看世界。“启视未来”——2016中国大中学生走向世界公益巡讲将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全新的内容和与众不同的感受:


《世界名校启示录》


作为一个教育从业者和摄影发烧友,周老师几十年来走访过几百所世界各地的名校,用自己的镜头真实地记录了校园里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成长,并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的一手资料,用精美的图片向大家介绍世界顶尖名校的发展及办学理念。


《我们为什么要留学》


世界日新月异,全球化不断深入,周老师通过自己海内外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分享自己和孩子留学的亲身经历,探讨留学的意义和给人一生带来的成长与改变,告诉你21世纪最需要的是跨语言、跨文化、跨地区和跨专业的复合式跨界人才。


《家长的眼光 孩子的未来》


探讨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作用,提出新时代的家庭教育观,周老师坚持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成长轨迹,都是有差异化的个体,他们的心智发展有先后,能力体现有不同,周老师坚持学习比学分重要,成长比成功重要,明天比今天重要。


《英语学习和职业发展》


高考落榜生到大学老师,从BBC记者到新东方总裁,周老师通过自己的失败和教训,和大家分享英语学习的正确路径和无穷乐趣,坚持多一门语言多一个窗口,多一个窗口多一个世界。


陪你看世界的那份心情

有人曾在世界顶级名校一心向学,有人在走上讲台前已尝遍世间甘苦,有人博览群书学富五车,有人在青年时代就走遍世界……这就是新东方老师给人的印象:有料、有趣、有故事。


新东方系列公益讲座现场


新东方成立至今,名师讲座正鼓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坚持人生理想,用不懈的努力书写自己的青春。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十年间已经走过全国255座城市,与203万学生面对面交流;新东方“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 五年间走进全国152座城市,为超过100万大学新生带去启发和激情。


今天,“启视未来”——2016中国大中学生走向世界公益巡讲将于3月5日正式启程,讲座具体信息,敬请关注各地新东方学校和新东方前途出国官方网站(最终活动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