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初中>中学学习解读>正文

打卡赢礼品!新东方百日文学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2019-09-30 10:45

来源:郑州中考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一百天,对于一生来说或许是短暂的,

  但是因为你的坚持,

  这一百天,却会变得与众不同。

  新学期你是否也在期盼拥有一个

  更加充实丰富的新学习生活呢?

  是时候立个Flag开始行动啦!

2019年全国教育改革加大“部编版”语文教材难度,传统文化篇目增加,阅读量大幅提升,语文考试整体难度随之提高。对于语文基本功不扎实的孩子来说想得高分就更难了,只学教材,你考试题可能都读不懂! 

新东方中学辅导

      很多家长苦恼孩子作文不好、阅读不行,其实是因为根基出了问题!为了增加学生的课外文学知识积累,潜移默化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增强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作文水平和考试成绩,郑州新东方优能班教语文教研组发起百日文学打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应对中考改革和大语文时代的到来!更重要的是通过打卡形式让孩子轻松快乐地爱上语文!

  “看得见的成长”——新东方百日文学打卡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习惯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好习惯让孩子受益终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的不止是坚持到底的决心,更是一起战斗的阵地!

  新东方百日文学打卡就是这么一个“阵地”,通过文学常识、美文悦读、作文天地、古典文学四个专场的打卡学习,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课外文学积累和阅读能力、作文水平,收获的不仅是优秀的学习习惯,更是扎实的语文基本功及买不到的文学素养。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坚持一次的力量纵然微小,日积月累终有一天会成为你超越他人的力量!

活动形式:

  百日文学打卡活动分4个专场进行,每个专场为21天。每专场打卡都能为自己赢取礼品!

  第一专场:文学常识专场

  第二专场:美文悦读专场

  第三专场:作文天地专场

  第四专场:古典文学专场

打卡形式:微信文章入口

文章底部留言回复 每期老师留下的 #互动小问题#即算打卡一次。每7天统计并公布一次坚持打卡的学生名单!打卡奖励:

(1)每位连续打卡3天的同学会收到来自郑老师的小惊喜~

(2)连续坚持打卡7天的同学可获赠语文学科组老师们精心汇总的超实用资料包一份(电子版),微信添加“郑州中考专家(zzzkzn)”即可领取哦~

(3)连续坚持打卡21天的同学,这个厉害了,能够坚持一个21天周期的同学一定是很优秀且很有毅力的!

郑老师要恭喜你不仅养成了一项好习惯、掌握了初中语文相应专场的精华内容,还将获得由新东方优能中学学习中心总监刘胜楠老师亲笔签名的书籍《榜样》一本,见证115位学霸的蜕变成长和他们考入名校的学习分享,与榜样同行,你也可以成为榜样,此外新东方优能中学还将送给你整期新东方期中考备考短训课程,优秀的你值得我们免费送课!

不知道有多少同学能坚持到最后呢,郑老师很希望能够把代表荣誉的珍藏图书全部送给优秀的你们~

  每天向前一小步,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让语文素养潜移默化提升,

  把学语文当成一种乐趣,

  就在新东方百日文学打卡活动!

  预告:第一期21天文学常识专场

  将会于10月1日正式开启!

  有趣又有料的文学常识连续21天刷屏,

  每天都有别样精彩,

  届时诚邀同学们踊跃参加,

  每天底部留言回复互动问题打卡,

  让语文组老师们见识一下你们的才气!

  用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完成一次蜕变!

  学术界有一个著名的荷花定律。

  在一个荷花池中,第一天开放的荷花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第二天开放的数量是第一天的两倍,之后的每一天,荷花都会以前一天两倍的数量开放……直到第三十天时,就能把一个池子开满。

  那么你知道荷花开满半个池子时是第几天吗?

  很多人会回答第十五天,其实是第二十九天,到第29天时荷花仅仅开满了一半,直到最后一天,也就是第30天,荷花才会开满另一半!从前一天的一半,开满了整个池子!最后一天的速度最快,等于前面29天的总和。

  往往前期的铺垫很缓慢,但厚积薄发,坚持29天,你会惊奇第30天的蜕变!

   福利不停歇 

  文学小达人与国学字帖更配哦~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集赞30个!

  可免费领取国学楷字学生字帖一本(《唐诗》《宋词》《孟子》《山海经》《千字文+三字经+弟子规》《礼记+孝经》任选一本),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10月3日之前,同学们可凭点赞截图到就近班教教学区领取。

  赶快转发文章让更多同学知道并参与进来吧!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中学辅导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