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初中>中考政策>正文

@郑州中考生,2019年郑州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9-07-26 10:36

来源:郑州中考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市区家长焦急等待的各高中分数线今天正式公布,各位家长快来看看吧!

  2019年郑州市各高中中招分数线新鲜出炉,跟着郑州新东方一起看看吧!

  第一批次高中录取分数线

郑州高中录取分数线

  第二批次高中录取分数线 郑州高中录取分数线

  录取数据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率达75.79%

  按照郑州市中招办2019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6日—7月27日进行。

  2019年,郑州市区共有49630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37360人,招生计划人数占报考毕业生人数的75.28%。其中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17800人,占普通高中总计划的47.65%。

  从实际划线录取情况看,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8055人,录取人数占总招生计划数的48.33%。加上民办学校和国际班的后期录取,三个批次学校约录取37615人,普通高中录取率75.79%。

  录取查询

  7月26日中午可以查录取结果

  7月26日、27日为统录生的录取审批时间。

  考生和家长可于7月26日中午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ztc.zzedu.net.cn)查询考生录取结果,也可以登录各学校网站查看录取公告,也可以到学校现场查看录取公告、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以拨打学校值班电话进行咨询和查询;同时学校会主动通知已被录取的学生及其家长。

  注:分配生、艺体后备生的录取结果是与其他考生一起出来的!根据郑州市中招工作日程安排,7月26日开始可以查询录取结果。具体以实际可查询时间为准!

  特别提醒

  1、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以后,将进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录取。报考五年制一贯制高职高专和“3+2”分段制高职高专的,由河南省招办统一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80分,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300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320分,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50分。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分数线。

  普通中专第一次录取于7月27日至8月3日进行,报考高中转报中专的考生凭《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直接到意向就读的中专学校报名,或登录“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报名,但只能参加未完成中专招生计划学校招生录取。

  2、凡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将按照中招工作的统一安排,即日起由招生学校开始录取。报考高中转报中职学校的学生,凭《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或初中毕业证、身份证到意向就读的中职学校报名,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录取工作,注册入学。


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