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初中>中考备考>正文

学习分享丨问题诊断无误,学习才能“药到病除”

2019-08-05 11:51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程子焕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问题诊断无误,学习才能“药到病除”

  姓名:程子焕

  就读学校:郑州中学

  作为郑州中学小超班的学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一直也没觉得自己的成绩有多差。直到参加西安交大少年班的选拔赛,因为英语单科的短板,最终与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那时候,才开始真正意识到各个学科的重要性,想要狠下心,将英语提一提。

  学校管的严,课程也比较紧张,就让父母帮忙问了问周边的机构。因为我们班和隔壁班好多同学都在新东方补习,听同学说老师可牛,就特意跟妈妈说,重点留意新东方。

  结果,妈妈问过之后,回来跟我说了学校周边几乎所有机构老师推荐的课程及时间安排,唯独提到新东方的时候,没有说具体的时间,不过,她提到前期学习规划老师要求:必须先见我本人,通过面谈和测评,找到我在英语方面的具体问题,才能给的规划更加科学和有效。

  和家人商量后,一致认为新东方老师说的很有道理,我自己也想让老师“号号脉”,找准自己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为自己的高中梦做最后的冲锋。

  周六下午两点,我们准时到达新东方睿达广场教学区,张老师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测试内容,在简单询问我的意愿之后,一份试卷,一张笔,一间独立的教室,开启了15分钟的限时测。

  测试完毕张老师跟我进行了逐一问题的讲解,从中考试卷考试的内容知识体系的剖析,以及对应到每个阶段分数层面需要准备的知识内容,帮我理清了中考的大纲及脉络,以及未来3个月我要冲刺的内容任务;又从词汇量和语法及做题方法上及平时的失分情况诊断,找准了我英语的致命伤。

  最后没有任何的推销,听完老师的规划与讲解,我深信跟着新东方老师学准没错,毕竟这里的老师更懂我,也更专业,于是果断选择了一对一课程。因为老师会针对我的问题进行定制规划及讲解,效率高,有专门的学管老师会对我进行任务的跟盯及完成质量的检测,更加精细化要求,并且从单词提问的准确率,到3次不配合劝退,都量化了结果,感觉老师说的每一项都是我正急需要的。

  听完任课老师尚老师的第一节课,由内而外觉得自己没选错,尚老师不愧是中山大学的高材生,课上干货满满,风趣下分解了所有考点内容,课下像哥哥一样,帮我梳理阶段准备及心态调整。

  就这样,一周3次课,雷打不动,坚持了3个月。当我查到自己英语单科成绩112时,瞬间觉得值!真值!想当初,一直徘徊在两位数和三位数之间,想各种办法都没突破过,没想到在老师的指导督促和我的不断努力下,真的突破了自己长久以来的短板和学习“魔障”。

  感谢新东方的每一位老师,良心教育,值得拥有!实力见证:新东方,老师好

  报班课程名称:中考英语一对一

  课程辅导老师:尚杰杰

  辅导教师寄语:子焕同学的英文名字是Orange,第一次课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橙子换来的,是一个很幽默的同学,之后学习也很认真踏实,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也实现了自己英语成绩的最大突破。希望Orange同学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能继续突破自我,再上一层楼,加油共勉!


咨询课程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