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初中>正文

2018朗悦慧外国语中学招生公告

2018-06-05 16:08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选择郑州朗悦慧外国语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们注意啦!

今年招收几个班级?学费多少?

学校计划招收12个班,收费标准:学费11500//人,住宿费1200//人(郑州物价局最新审核标准为最终标准)。

报名前有问题如何咨询?

现场咨询:校园开放期间到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

地址:郑州高新区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东南方向)行政楼一楼大厅咨询。

6910日每天上午9:00和下午15:30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专题讲座。

电话咨询:0371-53383580  0371-53383590

什么时间报名?去哪里报名呢?

时间:2018613-15

地点:毕业小学或各区中招办

过程性评价

过程性评价以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手册为主。

评价时间:626-28

评价地点: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

地址:郑州高新区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东南方向

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

评价时间:630日上午9:00-11:00

评价内容:阶段性评价体系侧重于“品德发展水平、科学素养水平、身心发展水平、学业发展水平、兴趣特长养成”五个维度,评价材料的选取和评价工具的设计继续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呈现生活化、情景化,注重考察高品质思维能力,关注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录取阶段

76-7日,通知入围学生及其家长交费标准、交费时间、办理录取手续时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

78日—10日,收费完毕。

716日,各民办初中学校上报已交费的新生录取名单。

一串数字帮你了解朗悦慧

未来课堂创新班再了解一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