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世界精选2000本电子绘本,专家推荐!附下载链接

2022-09-21 14:23

来源:郑州小学指南

作者:南南

学霸养成工具箱
免费体验课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扫描/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可免费 领取*

  2000多本世界经典绘本电子书,让每个孩子拥有书香四溢的童年!(文末有免费 领取方式)

  绘本是培养孩子学习习惯和提高阅读兴趣的神器,能让孩子爱上阅读。一本优秀的绘本,可以让不认字的孩子,"读"出其中的意思。

  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亲子阅读,0-6岁幼儿阶段,6-13岁少儿阶段,对提倡亲子阅读的妈妈们选绘本有很大帮助!(绘本资料贴心的进行了分级,让家长阅读不迷茫)

  每本都是经典绘本,汇聚凯迪克、格林纳威、国际安徒生等世界大奖作品,每本都值得珍藏,就不一一介绍了。(13岁以后的孩子家长请不要领了,已超出儿童绘本阅读的最佳年龄段*)

  领取之后进入资料群,绘本每月都会更新新内容!好 消息快告诉您身边的小伙伴哟!

绘本部分内容: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河南新东方青少年成长中心

  太多啦,不一一列举,总共2000多本,只会多不会少,祝愿每个孩子拥有一个书香四溢的童年,等着接收吧~

  注意!!(绘本会每个月持续更新内容,大家可以扫码加入南南建的小学学习资料群,各个年级都有哦)

  陪伴你家孩子一起读吧,经典之作,孩子将受益匪浅!0-13岁儿童必备!

  免费 领取链接:https://m.xdf.cn/opt/?state=91737(如果领取不成功,可以进群之后私信南南领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