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河南新东方与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2023-05-17 10:55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整合校企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局面,积极构建人才培养服务体系,打造富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行业精英和栋梁人才,河南新东方与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新东方河南省域总经理唐浩平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钱建成

  5月12日,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新东方总部举行。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钱建成、副院长王志伟、团委书记徐承向,新东方河南省域总经理唐浩平、大学事业部郑州中心副校长曹金凤、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苗笛,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新东方河南省域职能中台总监及郑州大学校友代表等共同出席,见证校企合作的达成。

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上,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钱建成介绍了学院重点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期待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双方的发展形成合力,实现共享资源、共创未来。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钱建成

  新东方河南省域总经理唐浩平向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河南新东方与郑州大学保持密切合作交流,期待在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互相成就、合作共赢。

新东方河南省域总经理唐浩平

  新东方河南省域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玲向与会者介绍河南省域学校情况及人才发展战略。河南新东方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教学质量,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东方河南省域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玲

  随后,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郑州中心副校长曹金凤、新东方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对外合作部经理宋峥嵘,分别就大学生学习与发展、国际留学规划板块进行介绍,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互支持,共同协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郑州中心副校长曹金凤

新东方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对外合作部经理宋峥嵘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与校友代表展开了友好座谈交流,畅谈人才与发展。此外,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一行,一同参观了河南新东方总部,深入了解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河南省域如何扎根发芽、茁壮成长。

优秀人才交流会

参观新东方河南省域总部

  此次校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关注大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相关机会,推动学生全面成长。

  未来,河南新东方将通力合作,开拓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发展新路径,为高校人才发展贡献力量,推进新时期我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新时代人才强国建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