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重磅!郑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正式成立,全面培育素质教育综合性人才!

2021-08-11 15:07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由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提出要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在教育部发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要求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能力、综合素质。

新东方素质教育

  作为深耕教培行业数十年的领航者,新东方已在素质赛道布局多年。如今,新东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大量的研发人力和资源,正式成立郑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新东方素质教育

  郑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以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现代化素质教育综合体,培养孩子多元能力,塑造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十年磨一剑,新东方素质课程体系全面迭代升级,美术素质课创客素质课已正式落地郑州!

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

创意美术课程

  “从提升审美到探索感知

  推开孩子想象力之门!”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创意美术课程注重孩子对情景的表达和思维的训练,让孩子借助绘画刺激大脑潜能,培养发散性思维,具备六大能力提升:

  专注力、学习力、思考力、创造力、表达力、实现力。

完善的课程体系规划

  课程严格遵循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及专业的艺术学习步骤,综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研发了完整的课程体系,适合5-12岁(中班到六年级)的适龄学生。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严格遵守六步法教学

  美术课堂严格遵守六步教学法,从兴趣引导到课堂作品的展示,以及后期知识点的引导学习,全方位帮助儿童身心全面发展。

新东方素质教育

强大的师资团队

  新东方创意美术课程研发团队由国内资深的儿童美育领衔者组成,拥有多年幼少儿美术教学及教研经验。

  授课老师具有2年以上少儿美术授课经验,经历高强度且严苛的培训考核,五轮面试、六轮培训、六轮考核(110小时+)及一课三磨制度,以确保每节课堂的质量。

课堂作品展示

NO.1

  主题单元:中国文化-瑞鸟凤凰

  学习目标:①学习彩墨制作肌理的方法;②练习线描表现凤凰造型的技巧;③设计凤凰与众不同的花纹和羽毛装饰。

NO.2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主题单元:品格教育-挖不倒的宝藏(立体书)

  学习目标:①掌握鼹鼠的造型画法;②能表现4-8种地下事物;③能制作拼贴立体书,表现出作品层层叠叠的神秘感。

NO.3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主题单元:自然揭秘-海洋之王

  学习目标:①通过对海洋之王鲸鱼的种类、习性的认识,帮助孩子加深对鲸鱼种类、身形特征的了解;②鼓励引导孩子通过脑图思维的沟通形式,发散出鲸鱼体重,长度,食量以及下潜深度的画面。

创客探索课程

  “从天马行空到动手实践,

  让创造力不可思议!”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创客课程全面覆盖国家科学课课程知识点和学习目标,以造物为核心,引导孩子动手实践,让孩子在认识世界的基础上进行发明和创造,实现对跨学科知识的拓展和利用,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创新能力,培养孩子成为优秀的科创人才。

完善的课程体系规划

  课程遵循孩子身心发展特点,循序渐进,逐步提高,有计划成体系地培养孩子创造能力。

  低年龄段侧重科技探究思维培养和科技创作,中高阶段偏复杂工程搭建、机器人搭建、编程学习等。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科学的6E教学法

  采用科学的“6E教学法”,以更符合孩子学习发展规律的方式,提升孩子全方位能力。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优质而丰富的创客授课器材教具学具,全面详细的工程实验报告,三年完成90+的个人作品,收藏孩子的每一份成长。

强大的师资团队

  创客课程特邀国内数十位STEAM教育的权威专家,作为产品研发顾问,打造体系好、产品好、老师好、质量高的综合素质课程。

  授课教师平均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具有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物理、数学等各个理工科技专业背景或专业教育学背景,教学功底扎实。

新东方素质教育


郑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NOTICE

  少年强则中国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未来的小朋友不仅拥有人文底蕴,更有质疑探究的科学精神、乐学善学的创新意识、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

  新东方还将继续进行一系列素质教育方向的探索,不断强大教研能力、持续精进创新,全方位激发孩子潜能,为孩子们未来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新东方素质教育

  新东方创意美术及创客探索课程

  火热报名中

  长按扫码咨询了解

  上课时间/校区/师资等更多课程信息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 END -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