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i创客课程落地郑州!

2021-08-24 10:49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自2015年,教育部首次正式提出要发展创客教育(STEAM)以来,创客教育如火如荼。

3d打印、机器人、少儿编程、科技实践等创客教育大为发展.

2021年,国务院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大力推广科技教育、创客教育(STEAM)

创客教育早已不是什么新兴事物,您家孩子参与了吗?

5-12岁儿童通过学习STEAM创客课程,可以逐步建立科学探究与工程搭建意识,培养理工科思维

创客er能力培养模型:问题探究能力  动手操作能力  创造创新能力  团队协作能力

新东方基于28年品牌沉淀,多年素质教育布局,在北京、天津、武汉、成都等一线城市早已开设STEAM创客课程多年。

终于,创客课程落地郑州!!!

STEAM创客课程是由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等学科知识共同构成的跨学科课程。课堂强调知识跨界,孩子会接触到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不同领域基础知识。

什么是创客?

STEAM创客课程是由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等学科知识共同构成的跨学科课程。课堂强调知识跨界,孩子会接触到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不同领域基础知识。

※课程特色


玩中学,学中玩

创客课程继承了新东方POP品牌Play Our Play(玩中学,学中玩)的理念,旨在激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引导孩子主动学习

PBL项目式学习

新东方i创客将涵盖项目制的学习方式,联系生活实际进行情景导入,让孩子们自主学习,锻炼团队协作,并给予必要指导,最终呈现出一个有实际应用意义的项目制作品。

※工程搭建与制作

新东方i创客融入了基本物理元素的解读,进一步锻炼孩子的造物思维动手实践能力,通过实践引导孩子们对理论主动认知,更符合幼儿和小学段孩子的认知发展规律。

知识迁移

新东方i创客通过选取家庭场景生活应用中常见的小发明,引导孩子将书本与生活联系在一起,拉近科学创造与孩子的距离,培养孩子发现和解决生活问题的能力。

作品匹配家庭场景,生活应用

技能与赛事

创客课程也有很多的考试和竞赛出口。新东方i创客就是要帮助孩子开拓科学视野,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让孩子的成长能被看见。

校区环境

舒适的校舍环境,每班10-16人精品小班教学,家长放心,学生开心,老师用心!


点击这里查看教室样图

成果可视

优质而丰富的创客授课器材教具学具,全面详细的工程实验报告,三年完成90+的个人作品,收藏孩子的每一份成长。

体系研发

新东方STEAM创客课程特邀国内数十位STEAM教育的专家作为产品研发顾问,打造体系好、产品好、老师好、质量高的综合素质课程。

STEAM创客课程全面覆盖国家科学课课程知识点和学习目标,以造物为核心,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引导孩子动手实践,让孩子在认识世界的基础上进行发明和创造,实现对跨学科知识的拓展和利用,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创新能力,培养孩子成为优秀的科创人才。

课程遵循孩子身心发展特点,循序渐进,有计划成体系地培养孩子创造能力。

低年龄段侧重科技探究思维培养和科技创作,中高阶段偏复杂工程搭建、机器人搭建、编程学习等。


新东方STEAM创客课程体系 

6E教学法

采用科学的“6E教学法”,以更符合孩子学习发展规律的方式,促进孩子全方位发展。

开设校区

9月首开6大校区,后续逐步开放,敬请期待!

预约报名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