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创意美术课程开课了——新东方创意美术课落地郑州!

2021-08-24 15:05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教育部:美术正式纳入中考,2022年覆盖全国

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中考美育的计分,分值在10分到40分之间,下一步我们要把美育中考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2022年力争全覆盖,全面实行美育中考。”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体美劳教育将从“软任务”成为“硬指标”

构建“基础知识、核心素养、专项特长”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美育在教育体系中所占比重将会越来越大,是和数理化同样重要的课程之一

艺术不再是兴趣,而是必修!

创意美术注重孩子对情景的表达和思维的训练,让孩子借助绘画刺激大脑潜能,培养发散性思维,具备六大能力。

  独立思考   创造思维   沟通协作  人文底蕴   艺术评论  美学鉴赏

作为深耕教培行业几十年的领航者,新东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早在教育赛道布局近10年在北京、天津、武汉、成都等一线城市早已开设创意美术课程多年。

终于,创意美术课程落地郑州!!!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程?

完整的课程体系

少儿创意美术课

课程严格遵循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及专业的艺术学习步骤,综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研发了完整的课程体系,适合5——12岁(中班到六年级)的适龄学生。

标准的授课六步法

 少儿创意美术课

美术课堂严格遵守六步教学法,从兴趣引导到课堂作品的展示,及后期知识点的引导学习,帮助儿童身心全面发展。

强大的师资团队

教师队伍50%为八大美院或硕士对口专业背景,85%为双一流高校对口专业,均具有2年以上少儿美术授课经验,门槛较高,保证老师专业的艺术修养。所有授课老师均进行高强度且严苛的培训考核,经历5轮面试,六轮培训、六轮考核(110小时+)和一课三磨制度,以确保每节课堂的质量。

另外,新东方创意美术课程由国内资深的儿童美育领衔者组成,通过不同阶段不同类别的教研团队进行课程研发;采用集团统一管理的直营模式,以确保全国教育体系的统一,课程材料的标准,师资培训的完善.....

课程体验现场

少儿创意美术课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系统连贯的教学方法

”点式“教学法为新东方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绘画教学法,让学员对画面更有规划性,并能从点延伸,发散想法,完成创作。“脑图思维教学法”以思维导图的形式表现视觉效果的绘画作品,提升孩子的记忆力、创造力和学习能力。“绘本故事教学法”以故事画的教学方式完成绘画引导,提升趣味性,增强作品构思的连贯性。

课堂作品展示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幼儿S3-启智绘画课堂作品展示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中国文化——瑞鸟凤凰

学习目标:

1.学习彩墨制作肌理的方法。

2.练习线描表现凤凰造型的技巧。

3.设计凤凰与众不同的花纹和羽毛装饰。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未来科技——球形城市的大冒险

学习目标:

1.学习两种泡沫球的搭建结合方式。

2.设计独一无二的球形城市的造型。

3.小组集体创作,锻炼孩子团队协作能力。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品格教育——挖不倒的宝藏(立体书)

学习目标:

1.掌握鼹鼠的造型画法。

2.能表现4-8种地下事物。

3.能制作拼贴立体书,表现出作品层层叠叠的神秘感。

小学L1-创意思维课堂作品展示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自然揭秘——啄木鸟医生

学习目标:

1.学习啄木鸟身体的造型表现方法。

2.掌握交错的森林的布局。

3.添加有故事性的画面。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艺术赏析——全能天才达芬奇

学习目标:

1.掌握机械元素3种以上,设计新型机器。

2.清晰讲述自己设计的机器功能和创新点。

3.使用两种颜色表现作品的装饰感。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品格教育——烦恼与愿望

学习目标:

1.学习水油分离的技法表现画面。

2.自由创意添加自己的愿望和烦恼,尝试用绘画表现自己的想法三种以上。

3.能勇敢、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新东方创意美术课

主题单元:自然揭秘——海洋之王

学习目标:

1.通过对海洋之王鲸鱼的种类、习性的认识,帮助孩子加深对鲸鱼种类、身形特征的了解。

2.鼓励引导孩子通过脑图思维的沟通形式,发散出鲸鱼体重,长度,食量以及下潜深度的画面。

校区环境

舒适的校舍环境,每班10-16人精品小班教学,家长放心,学生开心,老师用心!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

开设校区

9月首开6大校区,后续逐步开放,敬请期待!

郑州新东方少儿创意美术课

预约报名

少儿创意美术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