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直播预告丨这个暑假,新东方带孩子探索中国!

2022-04-06 16:55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新东方研学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不能只读学科考试的书,更要读启发孩子智慧和思想的书;行万里路,就是要让孩子走向大自然、人文历史和大江大河,从而由心生出一种豪气、一种情怀。

  游学,是一种知行合一的学习方法。游学超越书本和课堂,将课堂化有形为无形,将学习寓于旅游和实践。游学,更是一种打破围墙的智慧。它让孩子走出课堂,与自然世界和社会生活零距离接触,激发孩子生长动力,让学习内容更加开放、有趣。

  未来的人才需求,只有书本知识是不够的,让孩子拥有走出去的胸怀和眼光更为重要。新东方老师和研学专家,在这个暑假带孩子探索中国,让孩子不仅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更能有广阔的眼界和见识,奠定孩子全面成长成才的基础。

 

  俞敏洪:

  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让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

  让世界青年走进中国,把中国文化带向世界。

  ——新东方创始人兼董事长

  刘婷:

  赋予孩子全球眼光,提升孩子终身竞争力。推动中国泛游学与营地教育进步和发展。

  We are to give children global views , and enhance their life-long competitiveness , to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of global study tour and camp education in China.

  ——CCEA中营联理事长

  新东方国际游学&营地教育掌门人

新东方研学营新东方研学营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