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海湾不输克罗地亚!猫咪比人还多!这个在中国被译名耽误的小国太惊喜了

2024-03-21 15:5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在中国,名字的影响力不容忽视,一个好听的名字往往能引发人们无限的好奇与向往。然而,世界上总有一些地方,因为译名的问题而被人们忽视,其中黑山便是这样一个宝藏之地。尽管它的名字听起来可能并不那么吸引人,但当你真正踏入这片土地,你会发现,这里的风光、文化、历史,都足以让你为之惊叹。

一、黑山的自然之美

黑山,这个国土面积仅有1.39万平方公里的小国,却拥有长达293公里的海岸线。这里的海湾风光,丝毫不输于克罗地亚的知名海岸。科托尔湾,这片隐藏在东南欧的峡湾,拥有宝蓝的海水、绿树成荫的岸边和橙黄色调的古老建筑,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风景。当夜幕降临,灯火通明的海湾更是如梦如幻,仿佛让人置身于宫崎骏的动画世界。

除了海湾,黑山还有如杜米托尔国家公园这样的徒步天堂。这里的湖泊、山峦、森林,每一处都美得令人窒息。你可以划着小船在黑湖上悠然自得,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二、黑山的历史与文化

科托尔古城是黑山的一颗璀璨明珠。这座中世纪古城原貌保存得相当完整,城墙上的飞狮雕塑更是威尼斯共和国的象征。漫步在古城的石板路上,你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气息。而这里的猫咪们,更是古城的一道独特风景。它们自由自在地在古城中穿梭,与居民们和谐共处,成为了这里的另一道风景线。

此外,黑山还有许多精美的小店,出售着各种手工艺品和特色纪念品。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探索黑山的文化魅力,带走一份属于这里的独特记忆。

三、黑山的旅游便利

虽然黑山在中国可能并不为人熟知,但它在国外的度假热度却不输于摩洛哥。而且,黑山对中国公民有条件免签,这无疑为中国的旅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通过申根、美签还是英签,还是通过当地机构预订酒店或民宿获取邀请函,都可以轻松入境黑山。

四、黑山的美食体验

当然,来到黑山,除了欣赏美景、感受文化之外,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一部分。这里的海滨城市有许多海鲜餐厅,提供各种新鲜的海鲜美食。你可以品尝到各种鱼类、贝类以及当地特色的烹饪方式,让你的味蕾也尽情享受这次旅行。

总的来说,黑山是一个被译名耽误的宝藏之地。这里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便利的旅游条件。如果你还在为旅行的目的地而犹豫不决,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充满惊喜的小国——黑山。相信你一定会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儿童脑力思维训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