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澳新国际品牌,国际班退出舞台后成立的新栋外国语究竟如何?

2019-12-03 17:49

来源:郑州小学指南

作者:南南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中考干货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新东方老师好

  4月份的时候,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一共涉及十条内容。

  其中第三条要求:义务教育学校(小学、初中),不得以国际部、国际课程班、境外班等名义招生。

  因此,文一、纬五一等学校国际班不得不撤出公办学校校园。

  经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批准,由郑州市金水区澳新国际学校管理团队执行管理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新栋外国语学校自此成立。

  01

  学校坐落于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与凤台路交叉口,紧邻地铁三号线。学校引用澳新国际品牌、澳新国际管理体系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郑州小学指南

  英语作为澳新的看家本领,新栋外国语沿用澳新国际班以往办学思路,小学英语采用的是两套教材,一套是金水区公办小学的英语课本,另一套是澳新根据《Learn & go》,自己第二次修正的教材。

  英语教学上有所调整,但是课程数量上没有改变的,小学阶段每周8-10的英语课程,外教课的比例根据年级调整。

  低年级:采用的以周为单位教学,具体的教学周数穿插由代课老师把握。

  也就是说,孩子可能本周时间只学习公立小学英语,下周就只学习自编教材;也可能两周时间只学习公立小学英语,下两周只学习自编教材。具体的安排由老师安排。

   高年级:两套教材穿插在每天的课程表里。 

  在英语方面,新栋 = 澳新国际班,课时多,抓的紧。 

  02

  新栋外国语在下午放学后开设兴趣课程,因第一年开设,科目不多,每周两次。目前的兴趣课程有:画画、书法、篮球、足球、音乐、陶笛、口琴等等。 

  每天的作业辅导,安排在4:30放学以后。保证作业在课堂完成,结束时间在5:30左右,不影响放学后,孩子在外面报的兴趣班时间。

郑州小学指南

  师资上,新栋外国语学校的英语课程是之前国际班的原班老师,其他科目老师都是新栋自己招的老师,比如:语文、数学、美术、音乐等等。 

  澳新的管理严格,学校的学习气氛也会比较浓重。

  2019年招生对象:2013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儿童

  2019年学费:学费15000元

  有校车服务,有午托。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随着郑州更多优质学校品牌的引进,小升初的改革,学校之间的对比也将更加多元化。

  找到一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才是择校中最佳的选择,孩子们才能后劲十足。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