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枫杨外国语学习秘笈公布!题海不是万能灵药,兴趣努力才是决胜法宝!

2019-09-06 14:40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孟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本期分享同学:孟源 

  录取院校: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

  新东方就读班型:六年级语文精讲精练

  新东方辅导老师:王亚芳

▲ 扫描二维码

即可查看教师信息,查询报名课程

      枫杨外国语学习秘笈公布!题海不是万能灵药,兴趣努力才是决胜法宝!

  小学到初中是人生一大转折,想要上一个好初中也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是人生第一个大的挑战,它要求我们综合发展,不能有任何偏科,尤其语文,因为它是一切学科的基础。

  兴趣是一切的基础

  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备战小升初,准备给我报补习班。试听了好几个补习班的课,最后决定在新东方上。试听课上,就感受到老师的知识渊博,就被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所吸引。

  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报班以后,就跟着亚芳老师的课一直上着,其乐无穷。不知不觉间,时间过得很快,要毕业了,我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被枫杨录取。激动之余,想起这一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付出,自己的努力,父母的陪伴。

  感谢严厉让我成长

  细细想来,我在新东方收获良多,老师让我们今日事今日毕,不拖沓。不管是线上作业,还是线下作业,老师都准时认真的点评。实时的监督我们,不给我们偷懒的机会。教给我们最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解惑我们思想上的困惑。

  感谢老师,他们传授的学习方法,使我受益一生。

  东枫杨丨勤学好问,设立目标!致胜法宝!

      东分丨深扒几点经验!你也可以借鉴文博丨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京广丨良好的习惯,源于自律坚持!文博丨掌握这3个技巧,学习语文更高效!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