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2019郑州公办、民办初中跨区报名今天启动!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19-06-14 15:45

来源:郑州小学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报 名 时 间

  2019郑州小学升初中

  公办、民办跨区报名时间相同

  6月13日-6月15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和电话

  金水区报名地点:郑州冠军中学(金杯路与冠军路交叉口正东二百米路南、河南省体育中心东门往东二百米路南)

  咨询电话:0371—63941939

  中原区报名地点: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向南沿凯旋路前行至文绣路右转2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管城区报名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白桦路路北) 咨询电话:0371—66393909

  二七区报名地点: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61177705

  惠济区报名地点:惠济区迎宾路小学(科达街与乐飞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55099292 

  高新区报名地点: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西四环与药厂街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咨询电话:18937116604

  经开区报名地点: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第六大街与经南五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71—66787050

  郑东新区报名地点: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康宁街与康平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0371—53777422

  航空港区报名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巡航路与凌寒街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86199138

      重要提醒

  ★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之外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在各区中招办报名点报名后,进入郑州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rxfw.zzedu.net.cn),输入小学毕业生身份证号、姓名和家长手机号码进行身份验证,然后上传电子照片。

  本市市区小学的毕业生电子照片由毕业小学统一采集上传。

  郑州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登录方法:

  ①手机关注“郑州小学指南”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在该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中点击进入“小升初”服务平台;

  

  ②电脑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www.zzedu.net.cn)”,点击“中招直通车”栏目,即可登录小升初服务平台;

  ★6月16日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查看。

  如果选报有民办初中学校志愿,点击“查看民办志愿信息”,可以查看选报的民办初中学校志愿。

  ★6月28日,登录服务平台,点击“查看电脑派位录取结果”,即可查看电脑派位录取结果。

  ★面谈确认(6月29日—6月30日)

  登录服务平台,点击“请确认是否参加面谈”,选择小学毕业生确定要参加的面谈志愿,然后点击“面谈确认提交”。

  特别提醒:请在规定时间登录服务平台进行面谈确认,不登录确认者,视为放弃面谈。

  ★打印面谈凭证(7月3日—7月4日)

  登录服务平台,如果计算机已连接打印机,只需点击“打印面谈凭证”即可打印。平台提供面谈凭证PDF格式文件,可以导出后另外打印。

  特别提醒:请参加面谈的学生及家长务必打印面谈凭证。面谈凭证载明报名序号、姓名、性别、照片、面谈学校、到校时间及面谈须知等信息,是学生参加面谈的唯一证明,无本校面谈凭证的学生不得参加面谈。

  咨询电话:0371—86588052   86588053   86588056    

  报名资质和资料

   郑州市区民办小升初报名 

  导读:2019郑州市区民办小升初细则发布!一次报名,三次机会!(点此链接了解详情)

   郑州市区公办小升初报名 

  导读:2019郑州市区公办初中招生细则公布!严控大班额、坚持免试就近入学(点此链接了解详情)

  ————预祝各位孩子和家长报名顺利————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