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2018郑州高新区小学毕业生报名须知

2018-06-11 10:4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摘要】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就我区2018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登记时间:613日—15

办公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 15:0018:30

二、报名地点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西四环与药厂街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咨询电话:18937116604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非区属小学毕业、高新区拆迁安置村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报名。

需携带毕业小学所在区审核过的《2018年郑州市市区小学毕业生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学生页)、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学义务教育证书原件(纸质学籍表或综合素质报告册)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与报名登记表同一底版)到区报名地点履行报名手续。

2.非区属小学毕业、在高新区购房并已入住的业主子女报名。

需携带毕业小学所在区审核过的《2018年郑州市市区小学毕业生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学生页)、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学义务教育证书原件(纸质学籍表或综合素质报告册)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与报名登记表同一底版)到区报名地点履行报名手续。

3.市内其它八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报名。在毕业学校填写《2018年郑州市市区小学毕业生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回户口所在区报名。

4.没有郑州市内九区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报名。

原则上回户口所在地就读,有特殊情况者,必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学生页)、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郑州市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连续缴纳半年以上社保凭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学义务教育证书((纸质学籍表或综合素质报告册))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照3张(同一底版)等材料到区报名地点履行报名手续。居住地所在区与工作单位所在区不一致的,在居住地所在区报名登记。

5.以上未涉及的情况请到区报名点咨询。

6.高新区区属小学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安排填表,毕业学校到区报名点集体报名,家长不再到报名点报名。

7.民办学校的报名在小学毕业生毕业学校或区报名点进行。

四、报名程序及说明

1.经工作人员审验各种证件同意报名后,家长领取《就近入学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入户调查记录表》并如实填写、签字,交还工作人员。

2.区招生办将按上级规定组织核查,认定学生真实住址,对乱迁、乱转、不如实申报家庭住址的,一经查实,坚决予以纠正。对拒不纠正的,不予分配。

3.最终分配结果及录取通知时间将按规定统一安排进行。

4.具体详细信息请查看郑州高新区政务在线网站:http://www.zzgx.gov.cn/tzgg/963741.jhtml

201867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