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郑州新东方小学新三年级暑假班全科团报来袭!

2018-05-16 18:07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摘要】什么是团报?看了那么多团报简单粗暴告诉您优惠的,话说,您真的了解团报吗?小新来清楚地告诉你!

举个例子

A,小B,小C三个家长是好朋友,三个家长的三个孩子要报新东方暑假班,小A,小B,小C就是一个团体,他们一起报名的时候,原价900元的课程,每人仅需300元!别急,优惠还没有停止!

(小B和小C家长没有报名做团长就止步到这里!接下来是团长的特殊优惠!!)

A家长报名后,还报名做团长,小A家长化身为新东方代言人,介绍另一位家长小D报名,小D也能享受300元报名900元课程,另返小A家长50元购物券。以此类推,小A又带小E、小F报名,小E、小F享受300元报名900元课程,另返小A 100元购物券。

为什么要团报?

嗯?当然是非!常!划!算!啊!

900元的课程300元就能上啊!

还能和我喜欢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互帮互助!

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超有学习氛围!

团报优惠在这里!

团报时间

开始时间:51510:00

截止时间:6518:00

团报对象

小学一至三年级

团报流程

1)组团报名

家长三人组团报名,享受优惠

2)申请团长

报名成功的家长即可自愿微信扫码报名成为团长

3)团长助理

申请成功的家长,会配备团长助理提供组团服务,随时记录组团情况

4)确认信息

团长邀请的小伙伴报名成功后,由团长助理发确认信息给团长(校区同时登记记录)

5)兑换奖励

开课后团长凭信息截图到教学区兑换购物券

注意事项

1)开课前如果团员退费,团长不再获得该团员的返券;

2) 开课后团报班级不转不退。


扫码报名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