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郑州小学六年级各大杯赛考试报名信息汇总【郑州新东方】

2017-12-08 11:34

来源:网络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各大杯赛的意义

1K6联赛

建议参考指数五颗星;

参赛意义:查漏补缺、了解定位、大考演练、公办实验班、学校提前了解学生的一次机会;

2017届杯赛报名人数17000人,考试科目是语数英综合四科,参考了小学六年级统测的模式使用答题卡答题,对于考生来说提前演练小学六年级考试的模式,感受大考的氛围,做题时间上的掌握,后期排行榜对将来报考志愿也有一定的意义,虽然不是确定的,但至少可以了解自己的前面有多少更加优秀的孩子。查漏补缺,每次考试最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名次与分数背后的意义,找到失分关键点才是改变自己机会。

2、联合杯

建议参考指数四颗星;

参考意义:查漏补缺、了解定位、大考演练、公办实验班、学校提前了解学生的一次机会;

2017届杯赛报名人数8000多人,联合杯分为初赛、复赛两轮,除这两轮之外联合杯组委会还延伸了复加赛,复加赛是单独报名单独考试的(报过联合杯的不用再交费,未报联合杯的需再交100元费用)。

3、豫才杯

建议参考指数四颗星

豫才杯的模式是分开进行,2017年一共组织六场,每场活动单独报名,可以六次都参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分开报名,每次考试单独出题,根据组委会的关系每次考试的成绩可能会有针对性,但这些针对性并未提前公布,所以并不能很好的有针对性的参加,所以各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与精力来安排吧。

4、枫杨杯

2012开始举办,每年10月开始报名 201711月开始报的名,报名截至时间不定,根据当年的考试场地及报名人数随时都有可能截至,英语比较优秀对此杯赛感兴趣的孩子了解到报名信息之后,抓紧时间报名即可。除此之外从杯赛的名字我们也不难看出,杯赛即以枫杨命名,虽然没有明确表明与枫杨外国语的录取有关系,但是每年的考点、评委都是与枫杨息息相关的,这点大家自己琢磨就行。

5、东风杯、郑中杯、郑达杯

这几个杯赛从名字上也不能看出由报社组织,学校协办(东风杯→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郑中杯→郑中国际学校,郑达杯→郑达实验学校),2016-2017是第一届。如果对与杯赛相关的学校有兴趣,建议还是有必要参加的。

6KET/PET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称之为主体系列考试,Main Suite Examinations,缩略为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

此证书全球通用,所以英语科目优秀又较为感兴趣的孩子可以参加试试。

但是这个证书的报名河南目前只有两家单位能够承办,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与开封立洋外国语,因为考试涉及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所以两家单位的承办能力也有所限制,每年的报名的名额也有限限制,一般是社会上的英语机构先进行初步推荐。

7、机构的大型模拟考

参考意义:五颗星

参考意义:自我诊断、查漏补缺,

在这里就不说哪些机构了,不少机构都有类似的考试,但是建议报名一些参与人数较多机构,这种考试一般是不收费用的,即便有些机构收费可能也是象征性的5元或10元以保证报名人数的考试率。

机构的考试后续安排比较全面,一般考试之后会有排行榜,查分,老师也会有后续的讲解,同学们可因此了解到自己的失分之处,以及时纠正,所以机构的模拟考建议还是可以选择一到两个来感受下的。

 


更多郑州新东方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