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小学学习>正文

郑州金水区小学及划片范围【郑州新东方】

2017-11-28 15:49

来源:网络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农科路小学

划片范围:

农业路以北、花园路以东、经三路以西、东风渠沿岸大中专院校及关虎屯、枣庄村民子弟

南阳路第三小学

划片范围:

索凌路8号院,索凌路7号院,博颂路36号院,宋砦小区三号院,宋砦小区一二号院,天明路9号院,46中家属院丰乐路37号院,南阳路126号院,惠济区刘寨村

文源小学

划片范围:

北环以南,东风路以北,信息学院以西,园田路以东

南阳路第二小学

划片范围:

丰乐路17181920212223号院;南阳路68号院;生产路6789号院;农业路5354号院;

南阳路55565762269268267266号院;翠华路10号院;

群英路810号院;天明路54565860号院;农业路32343638号院;农业路4445号院。

河南省实验小学

划片范围:

经四路以东,东明路以西,纬四路以南,政四街以北。

经三路小学

划片范围:

政四街以南、金水河以北、东明路以西、经四路以东,含经一路1号、11号院、11号附1号院、经二路2号院、3号院、16号院;经三路1号院、2号院、4号院、23号院;经四路1号、2号、8号院;金水路3号院、115号院、118号院;政四街5号院,6号院,7号院,8号院,12号院,14号院;政一街1号院;纬二路27号院;东明路48号院。

纬三路小学

划片范围:

经八路以东,纬五路以西,黄河路以南,金水路以北。

四月天小学

划片范围:

国基路102号院,中方园路9号院

丰庆路63号院,中方园路1160号院

园田路51号院、丰庆路65号院

三全路99号院、文化北路36号院

文化路第一小学

划片范围:

农业路以北、东风路以南、信息路以东、经五路以西(新建小区除外)

新柳路小学

划片范围:

香山路以东,郑花路以西,柳林村北环路以南,宏明路以北

所辖小区:国际城、汉飞城市公园、风雅颂南区、风雅颂北区、柳湖花园、花时代、新柳佳苑、鹿港小镇、花都莲郡、温泉公寓、温泉小区、风铃居、花半里、柳林村

纬五路第一小学

划片范围:

经五路以东,政七街以西,黄河路以南,纬三路以北。

银河路小学

普罗旺世六期(青年城1号、2)

普罗旺世一期、五期、七期

普罗旺世二期、三期、四期

西史赵村

丰产路小学

划片范围:

红旗路以北、东风路以南、经三路以东、中州大道以西

纬五路二小

划片范围:

纬二路以北,经一路以西,黄河路以南,政七街以东区域,另外包含纬四路10号院等。(2016)

快速报班


免费预约小学学习规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家庭教育集训营限时免费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小学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