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写信给你丨荷兰名校硕士重回新东方,用严谨课堂,帮学生叩响留学之门!

2020-09-07 15:44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9月1日起

  我们推出了《写信给你》教师节专题活动

  一起走进信里

  在笔墨之间感受真情的涌动~

  01、会跳街舞的物理老师,快加入他的物理最酷战队!

  02、充满热情和能量的sookie老师,让你告别“打瞌睡”和“脑壳疼”!

  03、学生潜能“开发机”,数学满分“制造机”,这个老师到底多厉害!

  04、总说自己很严厉,下课后学生竟然这样评价她……

  Day 5《写信给你》

  写信人:王梦洁

  就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致老师:叶星国外考试事业部教师

  老师:叶星

  国外事业部北美项目主管

  2018年暑期优秀教师

  郑州新东方八年功勋教师

  2020年第一届最受欢迎老师

  教授课程:TOEFL ( 托福 ),中学入学考试SSAT,本科入学考试SAT*I,本科入学考试AP*Exam,GRE,本科入学考试A-LEVEL

说起叶老师与新东方的缘分,还要从大学时说起。因为考虑去欧洲留学,出国前便在新东方学习雅思课程。经过新东方专业的留学规划和语言培训,再加上自己的勤学苦练,顺利被世界顶尖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录取,就读硕士学位。几年的留学历程,不仅培养了他国际性视野,还锻炼了理科严谨性思维,对叶老师严谨讲究逻辑的课堂风格,产生了持久影响。在叶老师的教学过程上,擅长把握考试本质,从逻辑思辨角度训练学生北美标准化写作;精于提炼各种题型技巧,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地传授知识和方法。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