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正文

确定了!12月四六级成绩单即将发放!

2022-03-02 15:33

来源:新东方在线考研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关于成绩单的问题,后台小可爱一直一直都有很多疑问12月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发?以前的四六级成绩单丢了怎么办?没有过425分的话会有成绩单吗?

  很多学生表示“成绩单只是一张纸,没多大用”emmm...所以成绩单真的没有用吗?今天小新就来科普一下成绩单的那些事儿*

  01 过线425才有成绩单吗

  只要笔试考到220分就会发成绩单!不管是口语、笔试,一项成绩有效就发成绩单。口语成绩和笔试成绩在同一张成绩单上!口语成绩没有分数,只有A/B/C/D档~如果只参加笔试,没有参加口试,成绩单上会显示为一个横杠【-】哦~不会显示【0分】或者【D】的~

  02 成绩单领取方式有变化

  自2021年6月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郑州考研辅导

  03 成绩单丢失再也不用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受理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需要自行考生登陆中国考试教育网进行网上办理。以往成绩单丢了的同学,可以在查分的同时,点击【补办成绩证明书】。

郑州考研辅导

  04 成绩单什么时候发放呢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之日起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成绩单于考试结束之日起约一个月后发放给考点(即各院校)。

  3月22日10时起,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2021年12月考试的电子成绩报告单。

郑州考研辅导

  *‍注意:

  各个地区的领取纸质成绩单的时间略有不同,具体由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负责,可直接向教务处咨询~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