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正文

官宣!6月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纸质成绩单不再发了?!

2021-03-08 13:36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尚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四六级成绩出来后

很多小伙伴开始问6月考试定了吗?

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是在什么时候呀?

四六级考试官网已经公布

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笔试考试时间 

6月12日

 口语考试时间 

5月22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F211次)

5月23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S212次)

网上报名时间

报名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口试考点高校笔试口试报名,第二批为剩余高校笔试口试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12:00—3月31日17:00。其中:

3月23日12:00—3月31日17:00

第二批报名时间:

3月25日12:00—3月31日17:00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如果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

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

请考生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cet-bm.neea.edu.cn,cet-bm.neea.cn)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

成绩单领取方式有变

自本次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

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cet-bm.neea.cn),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目前,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距离四六级考试不到100天了!6月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报名也开始啦!!

@广东外语外贸研究生院

发布的《关于在校研究生参加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显示:2021年3月3日截止四六级预报名。

@四川师范大学

发布的《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CET4、CET6)考试报名的通知 》显示:2021年3月22日开始四六级报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教务处发布了“关于收集2020级本科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电子照片的通知”。其中确定了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3月份开始报名。详情如下:

学校规定: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将于3月份开始报名,为保障各位考生能顺利完成报名,2021年1月14日至21日统一收集2020级本科生电子版照片。

注意咯:四六级报名的时间并不统一,各个省份学校报名时间条件也有所不一。小可爱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通知哦,千万别错过报名了~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