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正文

官方通知!7月份四六级报名通知来啦!有你的学校吗?

2020-06-11 15:32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你们最关心的四六级报名通知来啦!!!打开官网,报名系统也已经更新啦!考次名称变为:2020年上半年(7月)CET考试。

郑州考研辅导

    7月11日四六级考试

  ●报名时间:6月中旬

  ●考试时间:7月11日

  ●成绩公布:8月下旬

    9月19日四六级考试 

  ●报名时间:7月中旬

  ●考试时间:9月19日

  ●成绩公布:11月中下旬

  *

  对于2020上半年延考还有疑问的小伙伴

  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http://cet-bm.neea.edu.cn/

  进行查看*

郑州考研辅导

  这一次的7月考试并不是所有高校都举行哦,学长整理了目前已经公布报名时间的部分高校,如果有遗漏,欢迎各位童鞋在留言区补充!

  01、四川师范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条件】

  1、具有四川师范大学学籍的2017级拟保研的本科学生。

  2、本科生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方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报名时间】

  6月10日10:30-6月16日17:00

  【报名方式】

  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

  02、江西理工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0:00-6月16日18: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本校在籍在校2016/2017/2018/2019本科生,以及在校研究生。

  03、西南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1:00-6月16日22: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由于场地限制,将对报名人数进行限制,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04、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4日-6月10日【报名方式】本校超星教务系统上报名,6月13日开始登陆四六级官网缴费。

  05、西南财经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0:30-6月16日17: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原则上仅限就业、保研、直博急需同学,其他学生参加9月考试。

  06、成都文理学院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0:30-6月16日17: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若考室容量饱和后,无法再进行报名。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报名时间。

  07、重庆医科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1:00-6月14日18: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本校2016级(五年制)和2017级(四年制)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08、山西农业大学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6月10日14:00——6月17日17: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已返校的2017级本科生和全部在校研究生。

  09、忻州师范学院

郑州考研辅导

      【报名时间】本校仅参与9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日9:00-7月15日9:00【报名方式】自行登录四六级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条件】2017级本科、2018级本科、2019级专升本非英语专业从以上高校的信息来看,参加7月考试的高校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10日-6月16日之间。已经开学的同学快去查看一下教务处通知,不要错过报名哦!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素质素养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中考体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