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正文

2015年12月英语四级阅读部分解析:郑州新东方

2015-12-20 09:43

来源:郑州新东方官微

作者:侯明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2015年12月英语四级阅读解析.

先,选词填空部分是一篇关于儿童心理的文章。备选的单词完全符合四种词性的特征,尤其是三个副词,naturally, immediately, primarily为我们课堂精讲核心阅读词汇,并且本次考察的也是最常规的用法,副词修饰动词。其他词汇基本都在我们复习范围之内。唯一一个比较难的单 词,动词原型protest(抗议),因为备选空格之前出现情态动词may,后面一定出现动词原型,从而轻松锁定答案。值的一提的是,文中出现的 unfold,也是考研的高频考点词汇。因此,四级的备考,对考研也是大有裨益的。


新东方郑州学校国内品牌讲师侯明老师

 

命题人规避了大写和数字容易定位的技巧,但是,我们面授班所讲的对于10句陈述的综合分析法和关键词综合定位法可以帮助同学们有很大的斩获。


下来,分值最高的的SectionC部分。两篇文章,选材非常有趣。一篇是讲美国硅谷成功的要件----人才和财富。里面有个单词nerd,给出了汉语注 释,有没有想起美剧尼基塔里那个电脑天才?对应的正确答案里有talent。第二篇讲的是管理学一篇文章,领导要听逆耳忠言。10道题目9道是细节题目, 完全符合我们面授班讲的题文同序原则。还有一题为细节推理,但是有关键词大写Boston,我们不难定位答案。命题的反技巧方面,第二篇,第一题,备选选 项中出现两个may,猴哥在课堂上对于may72变,已将讲解的深入骨髓了,选C,你做对了吗?


2015年12月英语四级更多精彩解析会相继出笼,敬请关注郑州新东方


编辑推荐:更多四六级考研优惠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