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正文

【中考】孩子们正在面临什么样的竞争?

2019-06-19 18:18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1、郑州市中考数据

郑州新东方中考

4个人中就有1个人不能考进普通高中

100个人只有9人能考上一本

4个学员中只有1人可以考上本科

 

2、河南省高考数据

河南省一直以来都是高考大省,高考人数近几年呈递增情况,但是一本录取率一直是全国最低,几乎没有超过10%,意味着不到十分之一的学生才可以进入一本高校学习,竞争十分激烈、下图是近五年河南省高考数据统计,要在这么多学生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孩子们的学习道路任重而道远!

 

2018年河南高考报名人数98.38万,统考报名人数为77.94万,全国最高。

● 提前批

军队公安司法2814+体育类本科4146+其他特殊要求院校2447人和艺术类本科(目前未公布),小计约9407人。

●本科一批

文理科共计录取91321;再加上国家专项计划6667人,地方专项计划1486人。共计99474人。

●本科二批

普通录取189401人,定向师范生1000人。共计190401人。

郑州新东方中考

二、高中学习遇到的问题?

郑州新东方中考

郑州新东方中考郑州新东方中考郑州新东方中考

      后面我们会具体说说孩子在高中各科学习中具体会遇到什么问题,请继续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zz.xdf.cn)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