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正文

2019中国各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发布!你最想去哪个城市哪所大学?

2019-05-05 18:03

来源:河南高考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校友会网发布2019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和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

  报告显示,北京问鼎2019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冠军,连续3年摘得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桂冠;上海第2,南京第3,赢得中国高教第三城美誉。

  全国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高教综合实力最强,拥有的全国百强高校、中国一流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数量最多,是全国高考考生求学的首选城市。

  2019中国各城市百强大学

  

  

  2019中国各城市百强民办大学排名

  

  

  

  2019中国各城市百强独立学院排行榜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