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新概念学习>正文

11月25日,郑州中原万达教学区新概念英语课程

2017-11-14 09:57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20个小时,你可以在张老师的带领下细细品味一本传奇且经典的英文教材——《新概念英语》! 不管你是要考试升学还是旅游备用,张老师都会让你在短时间内受益匪浅,帮你搞定那些晦涩难懂grammar(语法)。


张学超老师

英文名:Vicky Zhang

郑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剑桥大学TKT教学能力两科满分认证

郑州新东方2016年度部门赛课一等奖

曾为中国银行省行、省人民医院等

多家企事业单位培训商务英语

张老师在课堂上贯彻的教学方法是精讲多练,教学的终极目标是学生学以致用。课堂中老师会将新概念中的很多知识和我们现实生活结合起来,让学生体会英文经典魅力的同时能够真正地学以致用,当别人都在说简单的 “I cant bear it.” 的时候,你却可以轻松地说出 “Its more than I can bear.” 逼格提升的不只是一点点。来先感受一下张老师已往的课堂吧。

1125日上午8:30

新东方中原万达教学区


 扫码报名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