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前教育>正文

书荒?推荐给3~7岁幼儿的几本经典绘本!

2019-10-09 09:55

来源:郑州小学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日本绘本之父”松居直在《幸福的种子》中曾说:“美丽的绘本,会永远埋藏在孩子心底,变成他们生命中一颗幸福的种子。”

  就像小草的成长离不开太阳和露水,在孩子们的小小世界里,也离不开丰富绚烂,笔触细腻的绘本。

  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培养了对于事物的敏锐感知,释放自己的想象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会把绘本当成一个“有用的教育工具”

  然而在种类繁多的绘本里,怎么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孩子的绘本呢?

  今天,南南老师给各位爸爸妈妈安利几本适合3-7岁孩子阅读的故事绘本,大家收藏好~

  《Polar Bear,Polar Bear,What Do You Hear?》

郑州新东方小学辅导

   简介 

  Polar Bear,Polar Bear,What Do You Hear? 也是绘本大师Eric Carle经典绘本之一,几段重复的段落朗朗上口,韵脚工整。

  通过动物的叫声,激发孩子猜测这是一只什么动物,循环式格局形成一个情节的链条,一种动物引导出另一种动物,最后引出动物管理员,引出孩子们,孩子们再重现以上各类动物。

  每页的英文都句式短小而朗朗上口,像儿歌一样,方便孩子诵读和自然背记,熟悉“what do you hear”和“I hear something doingin my ear”的句型,形成良好的语感,给孩子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郑州新东方小学辅导

   简介 

  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讲述了一家人外出狩猎野熊被发现后惊险逃脱的奇遇。作者Michael Rosen 以韵文朗诗的方式呈现,语句幽默生动,朗朗上口的诗句更让小朋友也能喜欢跟着大声说故事。

  故事描述一家人在一个天气晴暖的日子出发猎熊,穿越田野、河流、沼泽、森林和大风雪,终于找到熊所居住的洞穴;但是他们一见到熊就吓得往回跑,穿过大风雪、森林、沼泽、河流和田野回到家。

  《Today Is Monday》

郑州新东方小学辅导

      简介 

  Today Is Monday绘本的封面就是一只猫拿着刀叉的样子,这是引导孩子认识西餐礼仪的好机会。

  除了能让孩子认识星期一到星期日,还通过各种生动形象的小动物“菜单”介绍了食物的名称。最后大家欢乐地围坐在桌前,每个人都吃着刚才讲过的菜谱中的美食,坐轮椅的小朋友正在叉青豆,卡尔爷爷也是很关注残疾儿童,绘本里也有涉及。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