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夏冬令营>正文

2018新东方郑州学校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成功举行!

2018-08-23 10:35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星光奥斯卡”,每个人都可以是舞台的主角,每一颗星光都诞生于我们的学员和领队中。8月19日下午,新东方郑州学校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成功举行。

新东方集团优能中心运营经理、郑州学校优能中学部总监部刘胜楠老师,泡泡少儿事业部副总监肖克锋老师,优能班教事业部初中高级经理司颖老师莅临现场,与现场百余名家长和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开场准备

现场签到

张慧老师:游学影响力

国际游学事业部总监张慧老师从近年来国际游学的发展趋势出发,为现场家长提供了关于游学方面的建设性建议。张老师还带领家长了解了其他发达国家的游学教育理念,让在座家长对国际游学有了清晰的认识,并且深切感受到游学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颁奖现场

在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的现场,新东方为每一位优秀营员颁发了海外游学证书,这是对每一位孩子游学归来后成长和进步的肯定。

现场抽奖

田琦老师:游学的力量

国际游学金牌领队田琦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与孩子们游学期间发生的种种趣事,或让人惊奇,或引人深思,或发人深省。仿佛自己也成为了游学团队中的一份子,拥有了一次无可比拟的异国经历。

司颖老师:如何通往世界院校

司颖老师为在座家长阐述了如何培养孩子通往世界院校的三个关键词:燃,即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预,即规划从终点开始;耕,即执行重在千日如一。司颖老师还总结了好的学习方法重在强调“三习统一,个性针对,归纳迭代”三个方面。

“相信相信的力量,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司颖老师用这句话勉励在场的家长和学生要相信自己拥有实现目标的力量。

现场咨询

至此,2018新东方郑州学校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圆满落幕。游学归来后,我们欣喜地看到国际游学营员们自身发生的改变与成长。感谢家长与我们一起见证孩子的精彩,他们将用自己的经历和改变,影响着更多身边的同龄人。让我们点燃孩子内心深处的热忱,让他们站在世界的舞台大放异彩!!!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