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夏冬令营>正文

2016郑州新东方夏令营怎么样?【郑州新东方】

2016-05-25 1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参加夏令营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让我们的孩子参加夏令营?对孩子来说,夏令营应该是意味着快乐与充实。孩子们真正渴望的夏令营应该是放松身心、开阔眼界、拓展才艺、自由发展的“快乐营地”,能使孩子们积极、健康、向上地成长。2016郑州新东方夏令营火热开营!

新东方专业顾问也会一对一答疑解惑!

郑州新东方夏令营

 夏令营简介新东方夏令营学中玩、玩中学的特色与素质教育、励志教育相结合,是一个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基础学科知识、激励人生为目标的突破了单纯培训层面的体验式教育教学项目。

 夏令营理念:提倡学院优方法、耀全能的正确学习观,培养学生四心、四力

 夏令营课程考研夏令营四六级夏令营、中学夏令营新概念夏令营、小学六年级少儿夏令营、中学素质拓展营。 

 夏令营优惠:可住宿,网上报班立减50—100元,网报更快捷,更高效。

 夏令营营期

 第一期 201672—711
         第二期 2016712—721
         第三期 2016722—731
         第四期 201681—810
         第五期 2016811—820

详细课程请点击下图

新东方专业顾问也会一对一答疑解惑!

       【温馨提示】:郑州新东方夏令营带给你一个丰富有趣的暑假体验,增长你的阅历和见识,带给你一份不一样的难忘回忆!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