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重磅!2021年托福考位即将开抢!

2020-10-14 10:44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学科君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得到好转,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商议后陆续开放了托福iBT考试在大陆的考点。城市考点的增多,考位的增加,让不少准出国党缓解了无法考试的焦虑。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等来了2021年大批考位的开放报名!

  话不多说,跟着小编一起来轻松搞定考位吧!

  如何轻松搞定考位

  妙招一:密切关注官方考位信息(或者找到身边的新东方老师寻求帮助)

  托福考位一直十分紧张,所以每到考位放出大家就开始蹲点,一般的时间是上午10-11点,下午13-16点。而明天会放出一整年的考位,所以不论是马上要考试的你,或者是还在备考中的你都不可错失良机。如果你没时间盯着等,又不想错过,不妨找到身边新东方的老师,他们都是最熟悉考位放出时间和考试报名的人,交给他们很安心!

  妙招二:熟悉报考流程

  报考时如果不熟悉流程,那就会拖慢报名进度,进而影响抢考位的最佳时机。

  很多学生在查考位时,没有先付款“注册考试”,而等查好信息,确定日期后发现,怎么刚还有的考位被哄抢一空。

  小编建议大家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先付好费用,注册好再查询考位。并且,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NEEA账号和密码,同时收藏好报名网站。如果一旦想不起来,可以问问身边的新东方老师,他们不仅会告诉你注意事项,更恨不得把你报名的事当自己报名的事呢

  另外,网络拥堵是不可避免的现象,出现这种问题,大家可以多个浏览器切换着使用,增加报名成功的概率~

  就要开放2021年的考位啦,快点将提醒信息加入日历中,进入NEEA官网https://toefl.neea.cn/,前排注册托福iBT考试账号,为考位之“占“做好准备吧~

  托福模考,在等你

  快来扫码报名参加模考吧!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