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在新东方学习托福和秋天,哪一个先来?

2020-08-26 09:47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连波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经历了这个格外漫长的冬季,蛰伏了许久的我们仿佛还没有享受够这灿烂明媚的盛夏阳光,零落的细雨却不断的提醒我们,落木萧瑟,又是一个新的秋天了。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同学们尽情舒展着自己尘封已久的身体和灵魂,在郑州新东方疯狂的汲取知识和营养,用一波令人惊艳的高分为自己的盛夏光年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托福高分荣誉榜(部分高分截图)

  这些进步的背后,是学生们在新东方校区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师们呕心沥血的结晶

  从学生们走进校区的那一刻开始,每一个员工都在为学员的高分保驾护航

  Step1:师生检测体温,符合标准才能进入校区学习

  Step2:进班后主动上交手机,整个学习过程高效且集中

  Step3:顶级师资集中授课, 82%以上老师具备海外留学背景,教授科目单项成绩29分以上(满分30),“新东方 老师好”不只是一句口号!集中授课火力全开,一个暑假就有质的飞跃!

  

  Step4:有优雅的主菜,也有精美的饭后甜点,经过一天的学习后,如何融会贯通课上的知识点也是学习托福重要的一环!优质的助教课正是这项活动的途径

  首先,助教老师监督学生完成作业,并进行错题分析

  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记录每日课评反馈,方便家长和学生及时回顾

  Step5:在学习过程中如何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如何自己航行的方向?托福模考无疑是我们的指南针,新东方和ETS(托福考试发布机构)的独家合作,让我们拥有了和托福考场一样逼真的模考体验!配合资深老师的批改,考前心里有底。

  Step6:炎热的暑期就应该和空调,蝉鸣,冰镇西瓜一起。而这些,新东方都有!凉爽静谧的自习室,裕达国贸,千玺广场,金水万达优质商圈和冰镇西瓜一起组成了这个完美的夏天!

  干净安全,师资强劲,环境优美,达分快捷,寓教于乐,我们在这个暑假收获的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和笑脸,便是对格外特殊的2020年的夏天最完美的句点吧!

  小新老师

  扫码咨询

  更多托福相关信息

  班课、一对一、打卡营全都有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