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好消息!托福考试可以当场出分了!

2020-02-17 13:45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2月13日宣布将于本周末起,在全球同步推出托福考试的即刻出分功能。考生在完成考试离开考位前,即可在考试电脑上立即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单,并可在考试结束后约6天内通过线上账号查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中国考生将在托福考试恢复后体验到该功能。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图片来源:https://www.ets.org/toefl/better_test_experience)

  看到这儿,有的同学可能会想:ETS爸爸,求求你做个人吧!考试结束不仅口渴肚子饿,休息只吃了根士力架,现在竟然还有可能当场知道成绩,实在是太刺激了。ETS爸爸的情人节前夕惊喜(xia)是在情人节提醒我们,想放弃别犹豫,下一次会更好吗?!      

  小新觉得其实我们不用太过紧张。当场出分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好消息:

  好处1:

  考试总分当场预估,知道自己在哪个段位。

  阅读和听力的发挥往往决定了整场托福考试的总分。即刻出分政策后,考试结束后当场就可以知道自己托福考试总分大概可能会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区间,从而能够更好地安排自己未来的托福学习规划(分手?还是要赶紧报下一场),以及决定是否向心仪的院校递交成绩,帮助我们在留学申请中做出更有利的选择。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大家当场看到的托福阅读和听力分数为非正式分数,ETS为了保证托福成绩的效力,有时候会出现对某场托福成绩进行curve的情况,也就是根据广大考生的表现整体调整托福分数,我们新东方也连夜与ETS进行了电话通话,确认了这一点。

好处2:学习成果瞬时反馈,找到问题尽快补救。

  大家在考试后能够瞬间知道自己这一段时间内的学习成果以及使用的学习方法是否有效。需要短时间内出分的同学们,能够比以往更早地知道预估自己的成绩,如果发挥的不是很理想,现在可以提早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实现最后的完美冲刺。

  新政策下如何备考?

  1、正版TPO模考,体验100%真正考场的心跳

  2月托福考试取消后,官方正版TPO模考,无疑是检测备考情况的绝佳方式。即刻出分功能实现后,TPO模考和实考唯一的差别就是模考成绩不能用来递交给学校而已,模考完,阅读和听力分数直接出现在屏幕上和实考一样紧张刺激。而且,只要等10分钟,完整四科成绩报告就能出来啦。

  新东方拥有ETS官方最新版TPO的独家授权,当别的同学还在做TPO54的时候,在新东方你可以使用最新的TPO65,越新的模考题越接近当下考试的要求这就不用小新多说了吧!

  2、官方认定的托福系列教材,托福备考更高效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2019年,ETS联合新东方发布了PrepEdge for the TOEFL iBT® Test系列教材,这是ETS官方首次与机构合作,由ETS 托福专家团队和新东方托福研发团队共同研发编著的系列教材,是以中国考生数据模型为基础,为中国考生量身而制的新东方托福课程专属教材,全球唯一一套官方托福备考教材。ETS托福项目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先生亲自在封底题字认证,这次新政发布也是Srikant Gopal先生发布的哟~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教材封面)

  而无论政策和环境如何变,托福考察的核心还是同学们的英语能力,这点是永恒不变的。前期备考夯实好基础,逐步提高能力。在考前,多进行几次全真模考,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氛围,在考前调整好考试状态,在考场发挥出最佳实力。即刻出分后,无论成绩好坏,都不要受到太大的影响。成绩好了可以更放松地准备其他的考试,除了托福,还有SAT、AP、G类考试等着你;而没考好也不要气馁,及时调整好状态,攻克下一次考试。

  最后,小新祝大家都能够尽早走出托福考场哼着《分手快乐》,早日取得理想的成绩,与托福考试分手!

重磅福利

新东方托福特供班来啦!

只要39.9

上课时间:

2月22日-28日每晚20:00-21:00

扫码咨询详情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