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考试:网上注册时间延长至考前两天!

2019-12-18 10:47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托福官方最新发布消息,从2019年12月16日起:

  · 网上注册托福考试的最后截止期限由考前4天延长至考前2天。

    · 托福退转考的最后期限由原来的考前10天延长至考前4天。

  · 考前2-7天内注册考试,逾期报名附加费收取的费用不变,仍需缴纳310元逾期报名费。 

  · 常规报名仍在考试日前7天截止。 

  此外,两次托福考试的最短间隔为3天。考试后6天考生即可登录账户查看考试分数。

  除了上面新鲜出炉的政策外,托福考试在2019年也做出了许多革新。今年,托福八月份的改革主要涉及考试内容方面(删减题目,时间缩短至3小时),以及分数政策方面(拼分政策)。而后期又在考试报名以及时间安排方面做出了诸多利于考生的调整。为避免有的小伙伴还是分不清有关的考试时间安排,在此进行一番整理:

  2019年8月24日

  首增下午场考试。

  2019年9月4日

  缩短两次考试报考时间,由原先的间隔12天缩短至3天。也就是说,在有托福考试安排的情况下,考生每周都可以参加托福考试。

  2019年10月26日

  缩短托福出分日期,由原先的等待10天,缩短至大约等待6天。

  2019年12月11日

  ETS与NEEA合作,托福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CSE)完成对接。考生可以凭借中国的英语考试估算自己的托福分数,后期进行针对性的备考练习。同时也避免了重复参加各种不同的英语考试。

  报名机会变多,依然要谨慎,不然近2K报名费缴纳容易退费可不好操作。一定注意以下事项:

  1,激活账户注册账号时,包括身份信息、证件信息、联系信息、背景信息、安全信息......一旦提交后就不能做任何修改,所以,一定要确保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在填写个人信息时候一定要注意英文地址是“从小到大”的顺序(和中文相反)。

  3,注册成功后的确认邮件会告诉你的NEEA ID,一定要认真记下,方便后期双重认证。

  4,为防止IP被封,不要频繁刷新报名考试的网站。

  5,不需要充值即可查询考位。

  6,在报名时会有一个机构代码填空,这个机构代码就是你想申请的大学的机构代码。在托福成绩出来之后,官方会免费帮你把考试成绩寄到你填的机构代码代表的学校去,但是最多只能填四个。不过很多人选择不填,因为他们想自己先了解成绩之后看看是否满意再选择是否寄往申请学校。所以,如果不知道怎么填或者还没确定学校,最好就不填。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