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阅读掌握这些技巧,重考帮你提10分?!

2019-12-17 10:26

来源:TOEFL托福考试官方社区

作者:托福®考试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托福君发现,最近许多学校都发布了各自的申请 deadline。与此同时,很多同学会选择重考的方式来提升分数,重考无非是又给了你一次取得理想成绩的机会!平均而言,托福 iBT 考生的第二次考试分数提高 6 分,第三次考试分数提高近 10分*。

  而如何抓住这次机会,今天就根据实例分享一些关于托福阅读的妙招,让你高效浏览文章寻找正确信息!

郑州托福培训

  关于托福阅读考试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其实托福考试阅读部分考察的一个重要能力便是寻找信息。通常题目会要求你找出文章中明确写出的事实性信息,以此来检验寻找信息的能力。

但有时候你可能可以很好地记住文章中的事实,轻松回答这类问题,但很多时候你需要重读文章,却没有时间完整地再读一遍。那么这种时候,通过快速浏览全文来寻找关键事实和重要信息的能力就非常实用了。在找到必要的信息之前,我们通常选择快速浏览信息而非仔细阅读。这种浏览技巧我们每天都会用到,比如查电话号码和查字典的时候。

  在托福考试中,你可能需要浏览上下文来确定某个生词的意思,或是在文章中找到某个事实。浏览文章可以帮助你快速找到你需要的信息,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问题和选项上。

  实战案例分享,一键Get锦囊妙计

  了解了阅读考试对于考生能力的考察侧重,那么托福君便不得不分享一下备考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阅读考试中常用的技巧以及 Michael 对于托福阅读考试献出的 3 个绝招!


Rachel

伊利诺伊大学 香槟分校

  “第一次的裸考让我充分意识到阅读是自己的薄弱项的之一,于是开始单词的积累,以及尽可能多的阅读各种文章,当然 TPO 的加持训练也是必要”

陈煜隆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先读题再从题目锁定到文章里的具体段落或关键词句,这种一边答题一边参考原文的方式不仅能提升阅读速度,也更接近国外英文课堂里的阅读情景。”

吴楚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从阅读的难易程度、广泛程度、所用时间等等方面给自己的阅读能力加压,由深入浅;看比托福阅读要求更高的书,强制自己在计时的条件下读完,哪怕自己不理解也不管。因为考试的时候一旦有道题绊住你了,五分钟、十分钟可能很快就过去了。

Michael

ETS

  浏览全文,找到并标出主要事实(比如日期或名字)和信息。

  浏览的时候注意大写字母、数字和符号以及其他特殊格式(比如加粗或斜体)

  在备战托福阅读的时候,要利用不同领域的学术材料来练习浏览能力。

      要记得定期练习浏览来提高阅读速度和流畅度哦。


  对于需要在学术英语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同学而言,托福考试更适合。就像大家将在国外实际课堂上体验到的那样,托福考试综合考察阅读、听力、口语以及写作能力。超过 150 个国家/地区的用户使用托福成绩来获得有关申请人英语语言能力的有价值信息,来报名参加托福考试吧,在留学路上脱颖而出!

  托福君再次提醒大家,ETS 不会限制你的考试次数,改革后的托福考试已将两场考试时间间隔缩短至 3 天,这意味着考生拥有更多的考试机会。托福君在这里也附上托福考试的考点信息,我们在中国 40 多个城市提供 130 多个考点供同学们报名考试。

  如果你所在城市的考位已经被小伙伴们抢完,你还可以到其他城市进行报名考试。赶紧赶在申请 deadline 之前抓住重考的机会,再冲一次吧~坚定信念,掌握技巧,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