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10月27日托福考情回顾:临近年底,旧题增多

2019-10-29 16:47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虽然周六的考试听力难度提升,但从周六周天两场考试观察,旧题重复有提升趋势,可能是ETS题库见底,所以年底的考生需要更加重视旧题。

一起看下考情回顾: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关于停车场修理,停车场修剪树不能停车,女生停到别的地方被贴票的问题;

2、一个学生去采访大学的一个farming program然后lecture是澳大利亚人的来源;

3、paper rewrite,之后又是final paper选题有关于太阳停止发光;

4、海明威、俄罗斯作家的关系,有个英国人翻译;

5、做tour guide;

6、男生找教授说自己的论文修改,关于天文和望远镜啥的。


Lecture

1、人造树叶;

2、alpha monkey看camera;

3、普通moth翅膀上的粉在遇到蜘蛛网时可以抖掉然后逃跑,但有一种Rmoth,他会吃有毒植物然后产生有毒翅膀上的东西,被沾到蛛网不会逃跑,到蜘蛛来了以后咬一口觉得不好吃会把网切段放他们走。R一般都色彩鲜艳。科学家做实验让R吃无毒植物发现产生的物质还是彩色但无毒,所以R只能在specificarea生存;

4、澳大利亚人的来源;

5、engineering,关于用一些特殊的方法给海水脱盐;

6、珊瑚白化;

7、关于从众的实验;

8、考古学家对希腊神话是否真实事件荷马史诗引入;

9、两种植物,D被A取代。


口语部分

TASK 1

城市有块空地应该干什么用建公园还是建有利于人们经济发现的建筑(城市中心有空地,你建议做什么,companies  or parks)


TASK 2

sign up sheet system for student to use computer more efficiently

同学建议电脑室用预约系统,但是女学生在口语里面不同意,因为预约的时间不够他们完成作业,他们需要回来再做,不efficient。

另外这不会减少人等待时候的噪音,因为两个人可能会argue因为前一个人迟到,后一个人占了她的位置。


TASK 3

display rule【老题】父母影响孩子express their emotion的一种effect。讲他孩子收礼物,她奶奶给的礼物他不喜欢,她妈夸礼物好,她女儿就笑了并thank you。


TASK 4

动物建巢。1.设置障碍;2.让捕食者进不去。

一种鸟整很多树枝和shrub设置障碍,捕食者看不到,保护;

整个大树干,用泥糊住口,捕食者进不去。


阅读部分

1、寄居蟹;

2、ecology,引入狼之后,鹿为了躲避狼改变了原有觅食地,导致当地其他动物失去天敌。数量增长;

3、great house的social orgnization和布局;

4、珊瑚礁和其他物种的竞争;

5、尼罗河对沿岸农业和人口的影响;

6、入海口生物的生存策略,其中主要说对盐分的控制;

7、对中国古代文化的态度;

8、美洲水牛对草场的影响;

9、关于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农业问题;

10、地球早期的石头;

11、金鱼的记忆;

12、导致地球分层热量的来源;

13、欧洲十三世纪经济危机,气温变化,政治因素,农业科技因素导致的萧条;

14、沼泽植物为了适应盐分高的沼泽地的几种适应方法;

15、欧洲十三世纪经济危机,气温变化,政治因素,农业科技因素导致的萧条;

16、类地行星的形成和特征,里面有讲地磁形成原因;

17、近地星球的形成。


词汇题:

superficially

detrimental to

account for

reinforced

eventually

constraint

ultimately

freestanding

magnificent

build up

account for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The rapid growth of cities has a positive impact on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ociety.

城市的快速发展对社会发展有积极作用吗?


综合写作

是否应该继续建EAS系统(一种帮助偏远地区人们更方便到飞机场的系统)

1、可以让所有人都能公平到达airport;

2、是一个基本的经济来源;

3、对政府来说不是负担,都是小飞机。


听力反驳:

1、花的时间其实差不多;

2、更多的人出去到大城市找工作,应该把钱花在教育上;

3、小飞机大多不生产所以要更多钱修理找替代品。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