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独家首发:托福考试排期,一起为2020 年托福®考位做准备!

2019-10-22 10:25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准备好了吗?

  10 月 23 日上午10点

  2020 年托福®考位,正式开放报名

  虽然每年9-12月的考位都非常紧张

  很多考生也会提前抢占考位

  但是,没关系

  郑州新东方在这里为大家送上

  从和新东方长期合作的ETS官方

  拿到的独家首发的考位信息:

  2020 年新托福考试日期

郑州新东方托福

2020 年新托福考试日期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想要在托福中取得优异成绩,首先要知道的就是该如何报名考试。

  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以下均简称 NEEA)报名网站注册托福考试,NEEA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最新网址为:https://toefl.neea.cn/

      一个完整的托福考试报名分成三大步骤。全部完成后,报名才算完成并得到确认。下面郑州新东方就给大家介绍下报名托福考试的具体流程:

  No.1

  注册 NEEA 账号

      进入 NEEA 官网,之前没有注册过账号的同学点击“注册新用户”按钮。(一张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哦,所以如果之前忘记密码的同学不要选择注册新用户,而是从登陆界面选择忘记密码/用户名)

郑州新东方托福

      新用户注册需要经过四个步骤:报名协议--填写注册信--确认注册信息--注册成功

  勾选协议后,选择下一步

  填写基本资料(姓名,性别,年月日,身份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这几个信息非常重要,英文地址写的不详细不影响账号注册)

  确认所填写的个人信息无误后,系统会分配给你一个NEEA 用户号码(NEEA ID)

  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郑州新东方托福

  注意:一旦提交后就不能做任何修改,故请务必确保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No.2

  激活 NEEA 账户

  输入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陆”按钮即可进入 NEEA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

  在首次登陆这个最新版的 NEEA 托福报名官网时,需要进行邮箱和手机号的双重验证,以激活账户。

郑州新东方托福

  No.3

  注册考试并提交报名表

  账户激活成功后,你便可以查询考位、注册考试啦!在最新版的 NEEA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中,你无需预存考试费即可查看考位情况。

  点击左下角注册考试,根据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查询考位。如果最右侧的“考位”一栏显示“有名额”,则说明还有剩余考位,你便可以在支付报名费后,报名该场托福考试。

郑州新东方托福

      选择自己便利的支付方式,付款结束后,开始跳转报名界面,到相应支付平台完成网上支付即可。

郑州新东方托福

      当考试费用已经进入你的 NEEA 账户之后,点击主页左侧“注册考试”,选择你的理想考点及考试日期并点击“立即预定”按钮。若你确认以上信息都正确无误,可以点击“提交”按钮, 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表”。如果你确认所有报考信息均准确无误后,请点击“确认支付考费”,在二次确认后,系统将扣除你托福账户余额中的考试费。到这里,你的托福考试就报名成功啦!你可以在“我的托福主页”-“查看已注册信息”中查询到注册成功的考试。最后,顺祝所有考生抢到考位,完成考试,拿到更多的offer。  

郑州新东方托福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