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写作】十个常用词汇的替代词

2019-10-17 16:47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托福写作中句式重复用词单一的问题困扰了许多同学,有些考生其实词汇基础并不差,但到了考试里还是会忍不住使用自己常用的少数词汇和表达,无法在文章里体现自己的词汇掌握水平。托福写作的常用词汇需要准备相应的替代词,下面郑州新东方托福就来具体介绍。

    1. The fact is that…

    替换词:The reality is that…

    例句:The reality is that this will be hard, if not impossible, to achieve.

    2. joy

    替换词:happiness/ delight/ enjoyment

    例句:Only those who love their work can get inside the delight in work.

    3. sadness

    替换词:sorrow/ grief(程度逐渐加深)

    例句:Tears are signs of gladness as well as of grief.

    4. danger

    替换词:hazard/ peril (后面这个词语气很强,危险程度非同一般)

    [派生] dangerous;hazardous

    例句:A new report suggests that chewing gum may be a health hazard.

    例句:They were in peril of death from hunger.

    5. advertisement/ advertising

    如果你写过关于广告的题目,就一定体会过不停轮换使用advertisement/ advertising有多郁闷。其实主体段论证中完全可以把广告类细化,比如:

    commercials(电视或者互联网上的广告)

    flyers(传单广告)

    billboards(大幅的广告牌)

    non-profit advertisements/public-interest advertisements (公益广告)

    例句:The TV show was interrupted by too many commercials.

    6. car

    替换词:automobile

    例句:The great number of automobile accidents emphasizes the need for careful driving.

    7. famous people

    替换词:celebrities (单数为celebrity)

    例句:There is nothing worse than suddenly becoming yesterday's celebrity.

    8. human beings(被考生使用过多)

    替换词:humanity(注意这个词的单数指人类,复数指人文学科)/the human race

    例句:They face charges of committing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9. wealth

    替换词:wealthy/ affluent (adj.)

    fortune(s) (指一大笔钱。fortune作财富的意思时可以加复数)

    [相关] rich

    例句:He endowed the hospital with half his fortune.Cigarette smoking used to be more common among affluent people.

    10. skill(技能,本领)

    替换词:technique(注意这个词的正确解释是技能或者方法,而不是technology科技)

    例句:To compete with others and obtain good evaluation, students must learn many techniques and get high grades.

  以上就是托福写作中10个常用词汇和表达的替代词,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掌握,在考试中灵活运用,写出更好的托福作文。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