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考题回顾10月13日:听力换“口味”,作文第七次重复

2019-12-27 19:19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10.13的托福考试要比昨天有难度,听力不但一如既往的难,还要不断的挑战美音、英音、印度音....同情下今天的考生。此外阅读难度也有所提升,幸运的是独立作文是旧题,并且是第七次重复了,如果你稍微刷下旧题的话,大概率是遇到过的,此外,旧题频率依然居高不下,ETS加大考试频率的结果就是新题跟不上,旧题占比自然提升,但有点小鸡贼的是,打乱了出题顺序,考生还是要留意的,不要死背答案。

一起来看下考情回顾: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关于bicycle locker&advocate;

2、艺术家的sculpture(教授feedback);

3、学生想要组织翻译活动;

4、文学课和老师讨论作业;

5、讨论关于考古的project和老师对作业introduction部分的意见;

6、讲surrealism 和expressionism ;

7、一个女学生有一个实习面试,但是和去比赛冲突了。

Lecture

1、关于认知能力形成的年龄和实验(3-4岁的孩子知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2、生物链中的engineer;

3、欧洲的画受日本影响;

4、蜜蜂传递食物信息;

5、黄石公园火山形成;

6、达芬奇的画被藏了起来;

7、讲蚊子怎么在墙上和水上走;

8、研究鸟迁徙,先天后天因素learned skills,跟着aircraft飞行;

9、混凝土的新强化技术(化学反应成"膜"保护),engineering concrete的材料改进。

口语部分

TASK 1

Nowadays, some people use extreme methods, including surgery, to change their appearance – usually because they are trying to look more attractive in some way.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Explain why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people using such methods to change how they look. Support your answer with details.(重复2016.7.16-2和2017.5.13-2)

你觉得面部微手术(微整形)是个好主意吗?

TASK 2

学校要取消图书馆对外开放。因为影响学生学习,同时有视频可以给游客预览。

Disagree

可以让游客浏览到学校的环境,有助于未来生源录取;

只有少部分团队比较吵,大部分游客还是比较安静。

TASK 3

企业留住员工的两种方式:

1、让老员工领进门传授经验。建立mentor program,这样新员工觉得自己啥问题都有人帮助解决关注,教授举自己例子,新来时有老教授帮她settle各种问题,这样感觉很好;

2、合理的工作时间安排。给员工在工作时间方面一定的flexibility,free location and time for worker可以control, choice,举例有娃的员工,可以允许员工早上班早走,方便接娃。

TASK 4

动物的dimorphism的现象。例子是天堂鸟,男女天堂鸟feather颜色不一样。男的吸引mates,女的躲避捕食者。

阅读部分

1、水星的结构;

2、什么海洋生物发光;

3、关于威尼斯建筑,说到了威尼斯的两个著名建筑的设计,以及对外的交流,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这个城市很特别融合了很多地方的特色,建筑风格吸收了希腊和中东元素;

4、中国的产盐技术与政治;

5、为什么蜜蜂不再产蜜了?

6、海鸥利用海水运动捕食;

7、一个国家记录另一种民族文化的方式不可信;

8、 两种猴子学习等能力的比较,imitation of apes and monkeys;

9、十九世纪的建筑材料,steel等新材料应用在建筑上;

10、罗马帝国贸易和运输;

11、生物下蛋、胎生动物。说的是viviparity和oviparity,重点说的viviparity的优劣和假说;

12、生蛋放着不管还是把幼儿养大

13、一个国家记录另一种民族文化的方式不可信,Documenting the Incas写一个国家的历史这个国家没有自己的language system历史有对有错。

关于印加文明记录不准确:

a.印加人没有自己的书写体系靠西班牙侵略者根据遗留的informants提供的信息记录

b.侵略史不准确

c.自己的私利使得记录不准确

d.地名记录不准确

14、工业化的成因及发展,机器的发明对手工艺的影响。

15、植物传粉的进化,史前植物这么传播种子,好像是什么被子植物,昆虫什么的。

词汇题

animate

component

convention

drawbacks

furnished

generation

gradual

has been long established

hazard

inelegant

intricate

nominated

particularly

perceive

periodically

plentiful

rudimentary

transit

transmitted

unappealing

vast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山脉形成的理论

1、火山的hotspot会形成山;

2、板块构造 板块间的相互挤压;

3、冰川移动。

听力反驳:

1、可以探测到hotspot,但没有足够近作为成因;

2、 collision时间太久,the range's peak is sharp and tall(证明相对young);

3、 shaped by running water而非冰川导致的地壳运动;

独立写作

对于学生来讲哪个是结交新朋友最好的方式三选一:

1、加入体育队joining a sports team

2、社区的志愿者participating volunteer activities in a community

3、旅游travelling

Use specific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重复:2010.08.13NA/ 2011.11.12/ 2012.05.05NA/ 2014.03.15/ 2015.05.24/ 2018.10.27 / 2019.10.13。

如果没刷到过,只能说你是真正拼实力的同学了。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