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新政】托福改革,哪些是新政重点?

2019-07-15 14:18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长久以来,托福不仅是脑力,也是体力的考验——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

  相信听到改革消息的时候,很多考生都有着“悲喜交加”的感觉:“喜”在考试时间的缩短让考生们的疲惫感终于可以减缓,“悲”在对改革产生的未知感还是有很大担心。

  本次改革,在不影响托福考试的信度和效度的情况下,缩短了考试时间,提升考生体验。让考生更好地把精力放在考试上。

  改革后的变化?

  听力会删去一个Lecture。口语会删除Task 1和Task 5。Task 1的三选一/利弊题/建议题/描述题将被删去,话题概述的Task 5也会被删掉。阅读每篇会从14题变成10题。

  具体时间和题量的变化如下图所示:  托福改革

  阅读删去了哪些题型呢?

      这个是没有定论的,大家还是考了才知道。建议大家不要关心删去的题目、容错率这类问题,测试的考核点是不变的,可以按照之前的备考方法继续备考

  大学接受拼分吗?

      ETS做出的任何改变,都是基于数据和研究的,在推出拼分政策之前,已经做了长时间、大规模的调查。在对几百所大学的招生办公室的采访调查时,有74%的招生官表示更青睐在成绩报告中看到个人最佳成绩。

  大家不要去看某些不接受拼分的大学名单,因为现在很多大学尚未有定论。大家可以等申请季的时候去自己感兴趣的高校官网上查看成绩要求。

  托福®考试的考核点与评分机制

  托福®考试是在真实学术和生活环境设定下的语言综合能力考核,托福®考试最大最根本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托福®考试构建语言习惯,增加英语信心,不要让语言成为你工作生活中的障碍,同时,促进你在备考的过程中学习。

  托福®的评分机制也是非常科学的,客观题的评分就不用说了。考生的4个口语回答,是由4名判分官和Speech rater同时进行判分的,分数比较公正、准确。写作方面,有e-rater(机评)和human rater(人评)分别判分,最后加权得出考生的写作分数。

  (文章摘自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官方微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