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托福备考中你要知道这一点!

2019-07-03 11:41

来源:托福君TOEFL

作者:李欣欣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打开这篇文章的你,备考托福/GRE/SAT/GMAT的时间是多久呢?

  其实不要说准备出国留学的考试,大多数人都是从小学开始学英语的,那么学到现在也有五年十年的时间了,有些同学甚至学了20年。为什么有些同学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托福还是在50-60分,甚至30-40分呢?说一句比较直接的话:有些同学愿意投入十几万元报课外班,却不愿意踏踏实实做10个句子分析、仔细思考5个错题的错因、认真琢磨1个单词的用法。 

  备考出国留学考试,不管是语言考试(TOEFL)还是入学考试(SAT、ACT、GRE、GMAT),它们的本质都是考察某些技能。这些技能等级提高了,分数自然就提高了。技能不是物件儿,用钱买下来就永远属于你;技能需要练习,练习不到位,花多少钱都不可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不排除某个考试的分数可以花钱买到,如果你要参加的考试恰好如此,就当这篇文章是个段子吧)。

  郑州新东方托福

  知道了考试的本质,下一步就可以去思考如何提高这些技能了。提高技能有方法,方法效率有高低,但是如果学习的过程中经常焦虑和浮躁,那么不管用什么方法,提升速度都会变慢。那么,怎么才能踏实下来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专注于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就好了。比如,做错题分析的时候,就仔细思考一下,如何分析得更透彻,寻找易错题的共同点,整理生词和词组。更多同学的做法是这样的:啊,又要做错题分析了,我先喝杯茶缓缓;喝完茶之后,还是没心情,那就再玩会儿手机。一不留神,一天过去了,课程上完了,自己的技能没有任何提高。

  郑州新东方托福

  有的同学一定会担心,讲过的方法我不会用怎么办啊......其实,「不会用」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熟练的时候不会用很正常。但是,你先别着急,静下心来,分析一下自己哪里不会,是方法步骤没掌握,还是步骤里面的某个操作忘记了,还是其他的什么问题。不要小看这些思考,经过这些思考,老师会更准确地知道你的瓶颈到底在什么地方,明确问题就可以对症下药。经过你自己的不断思考和练习,再加上老师的精准反馈,技能和分数的提高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呀。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