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重磅消息】托福拼分时代即将来临!这是90+秒变110+?

2019-04-11 17:12

来源:郑州出国留学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9年,托福考生或将面临重大变革,ETS即将宣布托福考试接受拼分!根据ETS官方网站最新消息,托福考试    将对学生进行多次托福考试成绩进行拼分,在成绩单上提供2年内托福考试拼分的最高成绩。

   什么是MyBest™ Scores

 ETS官方将本项计划称为MyBest™Scores(我的最佳成绩),MyBest™允许您在评估申请人的英语水平时查看其    最佳考试成绩。该计划从2019年8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ETS还在与美国大学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图片来源于托福官网截图

      如何拼分

  根据官网解析,MyBest™Scores是申请人在过去2年中所有有效托福成绩中,每个考试部分的最佳成绩组合。       如下图所示,2019年8月1日之后发送的所有托福IBT分数报告将包括申请人的MyBest分数和他们选择的考试         日期的分数。

  是不是还是有些复杂,郑老师给大家一个更简单的例子~例如,学生在两年内的两次考试中,获得如下有效成       绩:

  

  

  取各单项最高分后,拼分成绩为:

  

      申请时递交什么成绩?

  考生在申请时并不能只递送拼分成绩,ETS在向高校递送成绩时,同时包含了某次考试的正常成绩(学生可自       主选择递送两年内的任何一次有效成绩),和考生在过去两年内所有有效成绩的拼分成绩。也就是说,高校拿       到的成绩单,包含了两份成绩,例如:

  

  

  *图片来源于托福官网截图

      托福可以拼分是福是祸?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官网给出的关于MyBest™Scores的使用建议。ETS考试专家的研究表明,MyBest™Scores       和单日考试成绩都是衡量英语水平的有效指标。当学生以MyBest™Scores展示他们的最佳表现时,可以扩大符       合英语语言要求的合格申请人的范围。

  同时,使用MyBest™Scores很容易,考生的托福IBT成绩表保持不变,无需更改分数要求。接受申请的机构可       以选择是否接受MyBest™Scores。

  

  *图片来源于托福官网截图

  面对如此重大变革,看看我们的老师怎么说吧:

  A老师:托福接受拼分,会使得学生的备考策略发生重大变化,考生可以在某段时间有针对性的主攻某个单项       了;并且,已经取得100分以上成绩的学生,以前可能就不会再继续刷分,而有了拼分政策,这部分学生很可       能还会选择继续刷高单项成绩,这会导致考生的考试频次增加。

  B老师:有了拼分政策,也并不代表着单次考试的成绩就不重要了,毕竟成绩递送会包含两部分:某一次考试         的成绩+拼分的最佳成绩。若单次考试的分数出现严重问题,会降低拼分成绩的有效性,高校在录取时也会酌      情考量。

  C老师:关于拼分政策,大家也不要抱有盲目乐观的态度,首先美国大学对这个分数的接受程度还并不明朗,         其次拼分的到来,也许会导致大家的分数水涨船高。

  D老师:有些学生可能会关心境内和境外考试是否可以放在一起拼分的问题,我的观点是不能,因为境内考试       要经过NEEA(教育部考试中心),因此跟境外考试拼分会有一些困难。

  *以上观点仅代表教师的个人立场。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