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2018-2019托福考试时间安排【郑州新东方】

2018-09-06 14:37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8-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如何?

2018年10月-12月,托福还有15场考试。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尚未公布,新东方将密切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托福考位的最新情况。


2018年10-12月托福考试时间安排
10月13日
10月14日
10月20日
10月27日
10月28日
11月4日
11月10日
11月11日
11月17日
11月24日
11月25日
12月1日
12月8日
12月15日
12月16日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
尚未公布

此外,关于托福考位有两点注意事项需要参考:

第一、托福考位是分批放出的。也就是说,在开放2019年考试报名的时候,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2019年考位,而是在接下来的4-7天当中,分批次慢慢放出不同时间、不同地区的考位。换句话说,此时我们会发现那个时间有考场,有考试时间安排,但是还不能报名。如果你理想的考试时间还没有放出的话,请不要着急,只要等等就好了。

二、并不是每个周末、每个考场都一定安排考试。我们会发现有些周末就是没有托福考试的,接下来NEEA有可能会在这个时间加场,还有就是我们会发现在一个时间里其他考场都安排考试了,但是就是自己想要的考场不安排考试。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这个考场接下来也不会安排托福考试。因为考场都在大学里,如果这个大学在那个时间有安排的话,那这个考场当天有可能就不会安排托福考试。接下来再放的可能性,也极小。

注:托福考试考前3天截止报名(比如想参加3月16日的考试,最晚要在3月12日报名),另2013年1月起托福两次考试相隔最少12天,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