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5月19日,郑州新东方2018北美留学年度盛典,留学攻略大揭秘!

2018-05-07 14:48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新东方北美留学年度盛典,为你盘点并解答北美备考和留学申请规划中的重难点!

2018新东方北美留学年度盛典


时间51914:00

地点:裕达国贸酒店三楼普贤厅(中原路与百花路交叉口)

讲座议程


讲师介绍


陈玲

新东方郑州学校国外考试北美项目总监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具有长达8年的托福阅读和雅思阅读教学经验。新东方郑州学校的特级讲师,深知托福考试的难点及学习技巧,帮助很多学生走出努力却不出分的怪圈。在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思维模式与解题技巧,强调用简单的语言传授有效的知识。

范晓明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本科部主管

数年美国留学申请经验,为学生量身定做留学方案,深受同学及家长肯定。 擅长美国本科及高中申请,尤其擅长学生的长远规划,从高中到本科,从本科到人生。帮助郑州学子进入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等学校的深造。


肖晨阳

郑州新东方美研项目主管

郑州大学新闻学与现代英语双学士,香港城市大学传播学硕士。曾就职于美国bon电视台和北京新东方。深厚的学术性英文写作功底,为考生带来原汁原味的英文书写逻辑和语法应用。新东方集团核心教研成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学术背景。


岳筱渝

新东方前途出国研究生部中心组主管

负责郑州美研部选校及录取分析、培训,博士申请辅导等工作。硕士毕业于诺丁汉商学院,在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等多地参加工作。擅长跨专业申请,结合机身学习经验和选校研究,让学生清晰定位目标院校,制定合理留学计划。所负责学生曾获得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一大批优秀学校硕士、博士录取。

陈妍

全球公益中国区负责人

英国考文垂大学伦敦学院MBAIHRM专业硕士全球公益服务与文化探索项目中国区负责人,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育实践。

活动亮点

亮点一托福realskill智能评分系统免费测评;

亮点二:现场解析国际高中三年留学考试规划;

亮点三:现场解析美研early bird申请规划;

亮点四:优秀毕业生托福备考经验分享。

现场优惠

现场报名北美2万元(含)以上课程,送1000元丹尼斯代金卡,另送小米拉杆箱1个。


1. 以上留学优惠不可与新东方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2. 以上所有优惠必须现场交付订金或全款才可享受。

3. 现场报名交付500元订金并于7天内补齐余款,可享受活动优惠;如若7日内未报名,500元订金可退。



 

更多郑州新东方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