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北美精英计划学习心得——高一斐【郑州新东方学校】

2015-07-22 09:37

来源:郑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高一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一斐有话说:不输给过程,就会有好结果

作者:郑州新东方学校精英计划学员(高一斐)

编辑推荐:>>美加留学课程<<

 

关于学习----在喧嚣中沉默,在沉默中爆发

关于听力---“成也听力,败也听力”

首先不得不说听力。对于出国,最重要的就是听力,毕竟你需要听大学讲座听朋友交谈等等。当且先说托福。占到托福所考三个部分的她,可是为我独尊格外妖娆,所以追她确实是件难事,因此听力也一直是我的初恋。从头我练了几套TPO就胸有成竹地去找老师,结果赢得了第一个老师评价:你写题还是蛮幸运的。原因很简单:我就是那种只是会些形容词,甚至不知道记主语的熊孩子。之后就开始按照老师的要求(这个方法真的很有效!)接触四级词汇,结合录音过4到5遍便基本能抓住部分常见名词。就在这个感觉自己能力蒸蒸日上的时候,第二个老师给的评价也是挺涨士气的:我发现你真的记得完全不考。我就是都听到了,但是不知道记到的作用是什么而不知道结合信号词记什么导致节节败退。于是我就慢慢琢磨,在不断地分类练习中掌握了一个还不错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下面是金子)因为手速比不上口速,可以选择记两个字母来表示每个单词,主要把连词记完整。然后就可以取得几乎完美的成绩啦,再次强调首先只需要掌握四级哦!所以就是这样。爱之深,恨之切。我死皮赖脸的把她插在了我的心里。

关于阅读——“少了我阅读你就少了半壁江山,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一开始阅读给我的印象:嚣张,狂妄。因明明你只错一半但是你就是得不到15,而且48道卡一道不可忽视。我认为:这些来自各个天杀的大学课文每一篇都是那么天杀的相似或者熟悉。要么就是特征,能力和人类安慰动物技术安慰人类,要么就是历史,几个神叨叨的大人物的yy,亦或是城市起来衰败。要么更为简单。所以只需在刚开始的时候轻扫开头和各段首句便能知道各个文章的主线从而按照方面记好笔记。这个方法是没得问题的,至少老师告诉我,我告诉了你们。所以当你背完镇魂几页和四级后就能按部就班地成功实践了。

关于口语---“说你会的,越顺越好的”

这就是口语的精髓。在听清那些点后,以小学生的口语和组词法,你就能获得吊炸天的学霸分。因为越是简单,就越是不需要费时间;越是可以边想边说,就越是完整.thatisall.

关于写作---“怎么说的顺就怎么打”

不知道聪明的你们发现了没有,反正我通过10套完整的作文练习已经意识到了:其实每到作文题都可以是一道口语题。在构思的时候随意说,说顺了自然也就打顺了哦!如果你口语准备时间都是充足的,那么这个限时都不是事儿!当然,素材积累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会扯。毕竟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分分钟能吐的东西。只要能扯,作文就是你的人了。原来我作文总是不够时间,但是随着不断练打字练作文不断找题目的公共点,就能在看题目的时候有种得心应手的感觉了。

打字速度真的得练,比如我。

关于未来-----一起努力吧

这些就是我能够有所成就的真本事,我毫无保留的告诉给了你们。因为身在中国,我们都是向着梦想前进的勇士们,既然选择了出国拼了命也不能在这最后的门槛前半途而废。“黄沙伴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路都是人走出来的,我们前者久经沙场才得以拼出的大道,让给了身后的你们,我相信未来的你们拥有着更为强大的潜力,结合我们不遗余力的战术和自身努力,方可平步青云,大展宏图。最后送所有选择出国的盆友一句话:走出去确实是好汉,但请一定要懂得出去我们都不再只是自己,我们是朋友是骨子里有热血的中国人。

 

高一斐

编辑推荐: 

2015年出国留学课程

TOEFL基础班

 TOEFL冲分班

TOEFL强化班

TOEFL Junior体验班

TOEFL精讲精练冲刺班

2015 北美留学课程

2015 英联邦留学课程

郑州新东方官网



【温馨提示】手机扫描郑州新东方移动端二维码,快速查询最新课程,网上报班更快捷更优惠。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