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托福学习>正文

【新东方】2015年3月托福写作预测30题之一

2015-03-09 17:35

来源:新东方官网

作者:薛鹏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薛鹏老师2015年再度受邀为新东方托福频道建立托福写作预测及原创语料库,是为把7年VIP托福沉淀的精华无私和考生共享,助你在追梦路上披荆斩棘。

春季版预测与每月小范围15-20题内容不同,可以看做是小范围预测的补充版,筛选题目皆为典型热题或者较难冷题,虽为30题,但是,小鹏哥每篇分享思路拓展以及写作语料,备考难度不大,希望可以抛砖引玉。

小鹏哥宏观预测来自2009-2013年托福写作机经的核心考题,2014年考过的题目没有涉及。时间充裕的童鞋,建议全面备考。本预测适合2015年1-3月任意一场托福考试的全面备考。

 

2015年春季版托福写作预测一类重点10题

   1. Talented people’s leadership is born naturally and can’t be learned by people. 领导力为天生,不可后天培养,是否认同?(2012年2月11日) 

  2. Two people can become good friends even if one of them has more money than the other. 两个经济基础不同的人可以成为好友,是否认同?(2012年2月25日)

  3. There is never good reason to be impolite to another person. 我们没有理由对于他人没有礼貌,是否认同?(2012年3月18日) 

  4. People often buy products not because they really need them but because other people have them. 人们购买商品不是因为需要,而是因为受到他人的影响,是否认同?(2013年5月11日)

  5. Advertising is less honest than in the past, for this reason, it is not useful for people to choose products to buy. 今天的广告已不如过去可信,因此,广告对于人们的购物已经无益处,是否认同?(2013年12月21日)

  6. Parents now spend too much time on determining the future of their children, children should be allowed to make their own choices. 父母们现在花费太多时间帮助孩子决定孩子们的未来,孩子们应该自己做出未来的决定,是否认同?(2013年7月20日)

  7. Only movies that can teach us something about real life are worth watching. 只有教会我们认知真实生活的电影才是值得关注的,是否认同?(2013年9月1日)

  8. University students should be required to take history courses no matter what field they study. 学习任何学科的大学生都应该被要求学习历史课,是否认同?(2013年9月29日)

  9. Teachers’ performance should be evaluated by students rather than by other teachers. 老师的表现应该由学生评价不是同事评价,是否认同?(2013年11月23日)

  10. The government must make choices about how to spend its money on amusing the people. Given the choices between spending tax dollars on art or sport. 政府是应该支持体育还是艺术?(2013年12月7日)

(本文作者:薛鹏  来源:新东方网)



   同时小编提供新东方移动端官网,方便随时了解考试课程动态!

  特申请网报红包优惠码可邀约获取,可与网报优惠政策同时享用!


   新东方官网移动端入口                   扫一扫:获取新东方网报优惠红包优惠码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