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写信给你丨​她的课堂让家长赞叹:数学原来这么美!

2020-09-16 14:55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展信如晤,见字如面”“纸短情长,言浅情深”展开的方寸间一封信将情谊凝练成了永恒

  2020教师节期间

  郑州新东方推出《写信给你》专题活动

  共读新东方学员写给老师的信

  在笔墨之间感受真情流露

  往期推荐

  01:会跳街舞的物理老师,快加入他的物理最酷战队!

  02:充满热情和能量的sookie老师,让你告别“打瞌睡”和“脑壳疼”!

  03:学生潜能开发机,数学满分制造机,这个老师到底多厉害

  04:总说自己很严厉,下课后学生竟然这样评价她……

  05:荷兰名校硕士重回新东方,严谨课堂帮学生叩响留学之门!

  06:想学好英语?快加入清风老师的“魔鬼训练营”!

  Day 7《写信给你》

  写信人:煜扬妈妈

  致老师:张琦老师

  张琦老师

  ✎ 泡泡少儿事业部数学老师

  ✎ 毕业于河南大学

  ✎ 教授小学3-6年级数学

  ✎ 持有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张老师具有5年一线的教学经验,对于数学中的重难点把握尤其精准。

  在课堂上,她主张让孩子们主动思考,爱上数学。不仅重视知识的传授,还希望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用严密的思维逻辑,思考和认识更广阔的世界。

给煜扬小可爱的一封回信

  很开心收到煜扬妈妈来信,看完之后心里的感动溢于言表。

  一直认为教育是一件很神圣的职业,因为这个职业可以无形中改变一个孩子,甚至有着更加长远的影响,也把以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能力和成绩为结果当为教学目标;一直以“教育是一棵树摇动着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为教育理念。

  还记得这个暑假初次见到煜扬小可爱,在老师眼中你是一个有些慢热也有着自己的小个性的男生,但熟悉之后又会发现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甚至有些小调皮的小男孩。每每在校区见到你,脸上都会挂着笑容让老师也拥有了好心情。

  从暑假到秋季,老师真的是看着你不断的在成长。从暑假第一次课堂上提问你有些小胆怯和不知所措到现在你积极的配合老师,踊跃的回答问题,进步真的不是一点点,而一点一滴的进步和改变老师都看在眼里,同时也让老师十分的为你开心。

  当然这一点一滴的进步也离不开我们煜扬妈妈的配合,每每课后孩子有什么疑问都会及时和我进行沟通反馈,让我能够更加了解孩子在课下的一个练习情况,对于巩固孩子的薄弱点就会更加有针对性,这里也要感谢我们煜扬妈妈的配合。

  此外,老师还有几点希望。

  首先,老师希望煜扬小可爱以后书写上能更加规范一些,因为老师相信你,只要你认真去写,一定是可以把我们的解题过程书写的更加规范整洁的对不对。

  其次,老师还希望我们煜扬小可爱在以后的课堂中能更加专注一些,因为只有上课更专注更认真,课后练习完成起来就会更加轻松对吧!老师也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最后,老师希望我们煜扬小可爱可以通过张老师的课堂找到学习的乐趣,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有耐心才能做好任何事情!不留遗憾,全力以赴!加油煜扬小可爱~

  ——张琦老师

  2020年9月

扫码了解更多老师信息

还可一键报名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