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郭江丽:感兴趣和勤奋练习,是学好英语口语的两个重要因素

2020-06-09 17:46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郭江丽老师简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硕士学位
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
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证书(TEM-4 Oral English
TKT
国际教学资格认证教师
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

英语能力工作经验:

1>英语培训课堂翻译

2>外贸商务翻译 

3>教授外国人对外汉语

2014年至今在郑州新东方培训海外生存口语、倍学口语 商务英语口语、面试英语口语

教学风格:

亲切热情,谆谆善诱,活泼轻松,积极互动,认真负责!


呀!英语老师说的英语好好听,这些音流畅起伏,一连串就像是一首歌,这是来自哪些国家的语言啊?学起来跟中国话有什么不一样啊?

至今,我仍然记得在学习英语的第一节课上听了英语老师讲了一连串英语后,年少的我就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于是跟着英语老师去模仿,反复听,反复练习,直到发音标准,当我听到自己的英语口语发音就像老师说的那样,于是兴奋不已,满心欢喜!

自此爱上英语学习,也很喜欢一路走来碰见的每一位英语老师。所有的英语老师在我的眼中都特别的开朗活泼和洋气,于是更加喜欢英语课堂!

感兴趣和喜欢,这两种情愫对于学好一门语言真的举足轻重!(所以自己在做老师的路上,一直注重培养学生对英语口语学习的兴趣,也一直争取做一个让学生喜爱的英语口语老师!)

这样的情感让我在课堂上积极学习,课下经常捧着英语课本去读,听自己发出那一连串好听的英语发音,也会去书店读阅各种英语杂志和报纸,还会听英语歌曲去放松休闲,就是热爱这样浸泡式的英语学习,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越来越强,到大学时期又不放过任何一个去英语角或课堂上与同学和外教英语口语对话练习,每次在流畅表达又沟通流利的时候我都有好强烈的成就感和自豪感!

所以,勤奋练习也是学好英语口语的重要途径之一!

学好英语口语,不仅仅让你可以应对学习和工作中各式英语口语面试考试,像雅思托福,托业等,而且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国际化,如出国与国际人士的交流沟通,从此拥有一口标准流利英语口语的你,也伴随着全球化的趋势更加international!

呀,不知不觉出现了英语单词,那么这个英语单词,亲爱的你,懂什么意思么?知道什么意思的你,会读么?会读的你,读得精准么?

来,跟我一起,在新东方开启一段积极有序,高效成长的英语口语学习之旅吧!我是郭江丽,在新东方等你!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