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从“新”出发,未来可期丨新东方郑州学校第八期新师培训圆满收官!

2020-03-10 16:06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教师是学生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启蒙者和引导者,一个高素质的教师,会影响到一代又一代的学生和千千万万的家庭。

  新东方在倡导“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核心教育价值观的同时,始终关注教师发展,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队伍。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从2月24日开始,经历人力资源部一面、教学管理部一培、评委组二面、事业部二培、预终试、校长终试等层层选拔与严格筛选,通过集团培训师、校级培训师、事业部导师的精心指导与认真磨课,充分利用云办公Link、问卷网、魔法教师、小签到程序等网络工具,为期14天的新东方郑州学校第八期新教师培训,在疫情期间以线上直播的特殊形式,完美收官!

  新教师培训营是各位老师在新东方上的第一课,是新东方郑州学校给所有新教师最优质的福利,目的是让每一位新教师除了拥有扎实的自身功底和非凡的学习能力外,更加快速地成长为专业、职业、敬业的新东方优秀教师。

  疫情期间,虽然以往面对面的培训改为线上培训的特殊形式,但参加此次培训每位新教师都激发出了内心最深的潜能,全力以赴实现教育梦想。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第一轮培训

  从人力资源部招聘面试环节开始,新教师们就充分表达了热爱教育行业,渴望在新东方充分发光发热,为教育行业贡献自己力量的热切期望。

  结合每一位新教师的自身情况,教学管理部进行第一轮通识培训。在熟悉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后,邀请各事业部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导师。他们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活动、实用的备课工具、细致的教学服务和有效的家校沟通方式,分别从形象设计、语言表达、课程设计、教学服务、课堂展现力等方面,把多年经验向新教师倾囊相授。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 开营、磨课、结营

  在经过评委组严格的二面后,各位新师迎来了事业部二培。为期5天,每天早起签到打卡,新教师一次次的修改教案、小组之间一遍遍的磨课过课,导师一点点的帮带和耐心指导……声音、语气、课件……每一个细节都要不断打磨,蜕变成全新的自己!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 校长终试

  经过一路如披荆斩棘一般的成长,在部门总监的见证下,各位新师终于迎来了校长终试。

  每人5分钟的试讲,却凝结了整个训练过程付出的辛勤与汗水,背后是新师们无数次的批课和演练,这一切都源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教育的热爱和坚持,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敬重。

  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共有43名老师脱颖而出,等待着他们的,是对师者匠心的不懈追求,是对教书育人责任的坚守奉献,是对“新东方 老师好!”的持续践行!

郑州新东方

  教师培训和教师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新东方永远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首先向各位新晋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各位教师做到“福田有耕、学者有师、敬职有责”。

  各位老师选择教育是明智的选择,期望新师们保持终身学习,并在教育这块“福田”不断深耕,学校也将落实“教师保薪计划”,期待各位新师能够引领教育行业的发展,发挥产品教学的担当;同时新东方师资培训中心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培训师体系、导师体系,使每一位教师能够享受到完整的培训资源,能够做到从知识的传授到价值的引领。既为人师,就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做学生“灵魂的摆渡人”,肩负新东方“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围绕“新东方 老师好!”内涵及外延,以此为生,精于此道。

  教师保薪计划

  学校将对K12教师给予保薪政策,对于一年内新教师,校长终试获得A+等级、世界排名前100及985高校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和部门考核排名前60%的老教师给予月薪不低于8000元,年薪不低于96000元保底。其他教师(含新教师)实施月薪不低于7000元,年薪不低于84000元保底。

郑州新东方

  新东方的课堂是新东方的骄傲,新东方的教师是课堂的灵魂。期待各位新教师积极践行“师德师风,素养好;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的理念,从“新”出发,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