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梁晓健:严谨快乐学会数学

2020-02-14 17:01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生活会叼难你,而数学不会,不会就是不会,怎么学都不会。”曾经的这样一句网络流行语,道出了多少数学学沫的心声。但是梁老师的数学课,风趣幽默灵动,教学方法丰富多彩,她深入走进学生的内心,帮助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原来“学得会的数学,这么简单”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梁晓健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新东方集团潜力教师大赛二等奖

新东方集团启智数学B版主编

新东方郑州六年级数学教材研发员

新东方郑州2018年优秀教师

新东方郑州2019年优秀教师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郑州新东方梁晓健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1.与数学结缘

梁老师的爷爷就是中学数学教师,小时候受家庭的熏陶,他最喜欢的就是和爷爷爸爸争论数学题,一比高下。高三填报志愿,她义无反顾的填了数学专业,而毕业之后入职新东方,终于实现了她当教师的梦想。

2.上课前,她是奔走于各个校区的“快递员小哥哥”,为了给孩子们呈现一节完美课堂,她把自己当男老师,扛着大包小包奔走在各个校区的教室里。

3.课堂上,她是幽默严厉的老师,和孩子成为朋友,学习知识,收获快乐,是她的宗旨。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4.课下,她精心准备各种有趣的活动,努力把枯燥的数学变成孩子们热爱的数学。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5.每一年每一届都有收获和成长,从三年级到六年级,一届一届的孩子从梁老师的班里走出来,去往更大更广阔的世界。但梁老师一直兢兢业业,保持着青春的模样。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6.课间休息,孩子们纷纷投来的小橘子,牛奶条,水果糖,小点心,让她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关系和爱。

不仅小朋友们喜欢梁老师,家长朋友们也给予了梁老师厚爱。一整天的课下来,办公室里家长送来的一束花,一块自制的蛋糕,一提楼下超市的水果,一张感谢的纸条,都让她倍感温暖。

郑州新东方梁晓健

7.她不是最优秀的,但她一直和孩子们一起在朝优秀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感谢孩子,感谢家长,让梁老师拥有年轻的心,永保“青春”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